第153章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1/2)
喧鬧了大半天的時間,騷亂總算是平息了下來。
學府的警戒終於解除,那些普通人也回到了各自的地域。
一系列的補償措施飛速的發行著,學府完全承擔了那些被戰鬥損壞的建築物的各項補償事宜。
安哲雖然挺想胖揍那個完全種出氣,但苦於找不到,只好滿心不爽的離開了學府,坐上電車向著住處走去。
一路上各種電話不斷,就連遠在帝都的霞之丘詩羽都打來了電話問他情況。
畢竟是魔都學府,被半魔人入侵這種事真是太少見了。
人們畢竟不是傻子,說什麼發生暴動,這種事對學府來講根本不需要封閉整個校區。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人們都知道學府發生的事了。
對此,安哲也沒有多說。向各自報著平安後便引開了話題,最後和學姐一路打著電話回到了住處。
此時已經是下午放學時間了,繆斯幾人已經回來了,此時和真白一起坐在客廳里,正有些焦急的在等待著。
「我回來了。」
安哲開門走了進來,一進來就被這群女孩子圍在了中間。
「安哲!你沒事吧?」
「有沒有受傷?」
她們都知道了魔都學府被半魔人入侵的事,十分擔心同樣身在學府的安哲的安全。
看著她們焦急的表情,安哲心裡一暖。
唯有這些人的關心,是不管來多少次自己也不會去抗拒的東西。
「沒事呀,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
安哲微笑著開口,看著眾人臉上那大鬆口氣的表情,心裡暖洋洋的。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啊、真白,對不起,忘記給你買鳳梨麵包了。」
椎名真白輕輕搖頭:「安哲沒事,太好了」
安哲怔了一下,最後在真白頭上輕輕撫了一下:「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哦。啊、肚子餓了嗎,我去準備吃的。」
他說著,準備好了食材走進了廚房,而繆斯幾人也放下了擔心,去到天台上開始訓練了。
過了今晚,高坂穗乃果她們就要回自己家裡了,所以安哲做了一大桌子的菜餚,算是餞別餐了。
晚飯過後,餐桌上儘是殘羹冷炙,幾人圍著餐桌一臉的意猶未盡。
「唔、、我這幾天、肯定長胖了……」
高坂穗乃果撫著自己的肚子,表情很是糾結。
安哲起身,收拾著餐具,聽到果皇的話後不由笑了笑:「誰讓你吃這麼多啊。」
「哎?好過分哦!明明是你做得這麼好吃的原因。」
「哈?你的意思是在怪我咯!」
……
兩人在那笑鬧著,眾人一起收拾了餐桌,便坐在沙發上聊著天。
忽然南琴梨捧著電腦發出一聲輕呼,讓眾人都把目光看了過去。
「怎麼了啊琴梨?」
她們看著南琴梨,後者卻將目光看向了坐在一邊的安哲。
「那個、、這個人是你嗎?」
她指著電腦上,對安哲問道,一邊的果皇幾人也湊了過去,頓時發出了一聲輕呼!
「哎?騙、騙人的吧!」
安哲有些莫名其妙。
突然間怎麼了啊這是、自己怎麼了嗎?
他覺得奇怪的湊了上去,看到了電腦上的畫面,頓時一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