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說明,以及牢騷。(2/2)
就是這麼招男人恨,女人好奇的開局。
不過說什麼都晚了,開書時候的我,佳村遙是誰都不知道,種田梨沙、大西沙織、還有,就連雪之下雪乃的聲優是誰都不知道。
如果能重來,選擇會多很多。
寫字本書目的不是寫成精品,也不是進暢銷榜之類,我一開始的目的很單純:分享蒸餃,讓更多的人加入,打發無聊時間,就這麼簡單。
然後書評區不斷有人說我是誰誰單推,作者能不能寫誰誰誰,我就去找這個誰誰誰的資料,每天寫完後,半夜看她們的視頻(大部分都很有趣,並不難受)。
接下來悠沐碧出場,梨依熊出場,種田梨沙出場,早見沙織出場,赤崎千夏出場......
為了鍛鍊文筆,我又抽空看文學作品:《雪國》、《千紙鶴》、《伊豆的舞女》、《情書》、《小王子》、《起風了》、《碎片》、《一個人的好天氣》、《我的職業是家》、等等等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挪威的森林》(這本是很久以前就看過的,算是重溫。)
還為了寫【杏杏】、貓兒、、【落湯雞】,特意去看了夏目漱石的《我是貓》。
現在想想,把寫得太現實的罪魁禍首就在這了。
總之就是看了很多書,很多視頻。
沒有叫苦和炫耀的意思,畢竟也拿到了稿費,看書的時間是必要成本。
不知不覺寫了一千字,浪費大家時間了。
還有,我一開始明明是蒸餃來著,奈何水瀨祈太可愛了。
如果能重來,我要選水瀨。
早點了解到水瀨祈的話,我一定使勁地加戲,這樣會有更多人喜歡上她吧?大概。
最後,我想分享的心情,傳達到了嗎?大家有去聽《遊戲人生》的廣播嗎?如果有的話,就太好了。
就此擱鍵盤。
——————死活不起床
讓更多人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