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的女友是聲優 > 207.回來後,感覺很輕鬆。

207.回來後,感覺很輕鬆。(1/2)

目錄

「對了,除了帽子,還有絲巾。」

「絲巾?」

中野愛衣重新去翻行李,把包裝同樣精美的絲巾拿出來。

「黑色是你的。」村上悠說。

「我的?我還有?那貝雷帽是怎麼回事?」

「也是你的。」

「嗯?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有帽子?」

「帽子只有一頂。」

中野愛衣側眼笑著看了他一眼,低聲說:「這樣啊~」

村上悠心裡難免好奇起來,想著,中野難道真的能從{帽子只有一頂}這句話,推測出那家店只剩最後一頂帽子的可能性嗎。

沒等他問出口,配音室外面傳來赤崎千夏呼喊中野愛衣的聲音。

「千夏,我在這兒!」

赤崎千夏走過來,注意到村上悠也在。

「啊,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她用耐人尋味的眼神來回打量著兩人。

「哪有這種事?」村上悠看在她是中野愛衣朋友的份上,主動回話。

赤崎千夏卻不理他,對中野愛衣說:「還有十分鐘,記得工作哦。」

眨眨眼,回去了。

村上悠主動搭話被人無視,這還是第一次。他有點新奇,但轉眼又把這拋之腦後。

中野愛衣說:「村上君,你什麼時候回去?」

「大概還有三十分鐘。」

「我還有一個小時。本來還想和你一起回去的。」她有些嘆息地說完這句話,隨後又溫柔地問:「家裡沒人,有鑰匙吧?」

「帶著呢。今天不是周六嗎,她們人呢?」

「凹醬說是要去考察社團。」

「考察?」

「是呀,考察。」中野愛衣眨眨月牙眸子,滿是笑意:「鈴音和柰柰回家了,大概下午才能回來。」

「這樣。」村上悠點點頭,問:「過的怎麼樣,這三天。」

「不太好呢。」中野愛衣像是想起什麼有趣場景似的笑了下,「你走後第一天,柰柰說自己一直有看你做料理,決定動手做給我們吃。結果把你一直在用的砂鍋摔碎了。」

「她是怎麼把這句話說出口的?看我做料理?可真有她的。」

「主要也是我們沒人會做飯。就嘗試著相信她一次咯。」

兩人就這樣她一句,他一句的聊著天,等到赤崎千夏第二次「咚咚」地敲門,中野愛衣才想起還有工作,有些慌張地站起來。

「絲巾你先帶回去,帽子我帶走啦!」

「好。」

她出了配音室,在門還沒完全合上之前,村上悠聽到赤崎千夏的嘲笑聲。

「兩人幹什麼了?」

「聊天啊。」

「接吻了嗎?還是上手了?情難自禁、久別重逢的配音室劇情?嘿嘿嘿~~」

「誒呀!千夏醬!我們......」

村上悠把絲巾放回行李,又把喝了一口的不知名飲料一起塞進去,拿起台本翻看起來。

預計三十分鐘的配音時間,二十分鐘就結束了。

村上悠拉著行李,臨走前去了隔壁配音室。

隔著玻璃,中野愛衣小小的身體,正站在一個女聲優後面。

等到顯示屏上換了一個角色,女聲優讓開位置,她上前。

從後面看,戴著白色貝雷帽正在配音的她,似乎整個身體都在使勁,像蓄勢待發的小貓。

轉身離開。

四月四日的東京下著小雨,村上悠也不想拉著行李去坐電車,給本就擁擠不堪的人群添加麻煩,直接打車回了櫻花莊。

把髒衣服放洗衣機,確認它「嗡嗡」的開始進水,又把飲料處理掉。

想曬被子,卻沒有太陽,也就算了。

打開廣播,是佐倉小姐錄的《想與佐倉做的大西》。又拿了筆紙,伏在桌上準備給佐藤良馬寫封信。

「哈哈哈哈。」

廣播剛開始,就是兩個女孩子肆無忌憚的嬉笑聲,隨後是平緩呼吸的喘息。

「好了!別鬧了!大家晚上好,這裡是佐倉鈴音。」

「大家晚上好,我是大西紗織。」

【佐藤良馬君:

鄰近四月,就算是北海道的雪,也要開始融化了吧?

過了年,不知佐藤君是否還有去學車的打算?但我已放棄離開東京都——一年前,我打定主意,看完想看、吃完想吃的,就離開它。

四月初,說是四月初,其實寫這封信時也才四號,準確的說,是一號到三號,我去了一趟四國香川縣的高松市。

聽老人彈奏三味線,在麻將館打了牌,也和路邊偶遇的穿浴衣的本地女子,聊過不知名小溪的歷史,在夜櫻下欣賞過絕世美女飛舞的裙擺,還有滿天的星辰。

好聽、好玩、好看,但我從二號開始,就開始想念上野到新宿站擁擠的電車,夜晚燈火通明人來人往的街道,還有配音室里的安靜與嘈雜。

我想我應該是變了。但到底哪裡變了,讓我自己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