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從刷好感度開始(2/2)
總之,先從刷好感度開始吧,加油,saori!
「叮嚀~」
村上悠推門進了ido,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店內的情況。
「村上桑,下午好!」
面前大西紗織的問好聲嚇了他一跳。
「哦,今天很精神啊。」
「嗨!全力全開!saori得斯~」
村上悠食指扣了扣自己的眉心,這句話怎麼這麼耳熟?
「加油。」
「嗨!」
這時北川玉子才拿著圍裙走過來。
村上悠接過圍裙。
「你爺爺病情怎麼樣?」
「嗯~,醫生說已經沒事了,謝謝師傅。」北川玉子笑的很開心,繞到村上悠身後:「師傅,我幫你系吧。」
「不用。」
村上悠自己快速系好圍裙,進了吧檯,店裡已經有客人看到他,準備重新點咖啡了。
到了晚上八點。
大西紗織對北川玉子小聲說道:「北川醬,我今天能不能拿三個麵包?我出錢買。」
「可以哦,我把我的給你。」
「非常,非常感謝!」大西紗織一個180°鞠躬,隨後解釋道:「我今天晚上要和一個朋友散步,說好了給她帶最好吃的麵包的。」
北川玉子笑了下,把三個面包裝在包裝袋裡。
「師傅做的才是最好吃的。」
「北川醬做的是第二好吃!」
說完這句話,大西紗織看到北川玉子笑的非常開心。
看來我果然是一個看的懂空氣的人!
「叮嚀~」
大西紗織聽到聲音,下意識朝著門的方向鞠躬說道:「客人,本店已經打烊了。」
「saori~」
聲音非常的好聽,吧檯里的村上悠都忍不住抬起頭,這個聲音和他魅力?1的嗓子都不相上下。
大門沒有進來人,只有一張圓臉。
好不好看村上悠沒在意,也就沒仔細看。
「你不是今天要去考3級夜景鑑賞士嘛?再不快點要來不及了~」
聲音非常的軟萌,滿足了好奇心的村上悠又重新低下頭,繼續做著下班前的最後一杯咖啡。
「啊~~啊!我都忘了!來了來了,我去換一下衣服,很快,等我一下,小祈~」
大西紗織很快換好衣服。
「村上桑,真田桑,北川醬,今天我先走了。」
「嗯,今天辛苦了。」
大西紗織帶著她的朋友,快速消失在路邊的燈光中。
村上悠把咖啡店調製好,遞給真田美子,把圍裙脫下遞給北川玉子。
「夜景鑑賞士是什麼東西?」
真田美子喝著4.4分的咖啡,回答道:「沒聽說過。」
「我也沒聽說過。」北川玉子把師傅的圍裙整理好。
村上悠點點頭:「我先回去了,今天辛苦了,玉子。」
「師傅也辛苦了,一路小心。」
「嗯。」
村上悠在回去的電車上搜索了一下夜景鑑賞士。
他對夜景兩個字有些在意。
「夜景達人...幫助企業和政府設計夜景...選定夜景遺產...檢定標準如下:1....」
「成為夜景鑑賞士的好處?」
村上悠打起精神,往下滑動屏幕。
「購買LED打折,然後......」
沒了。
唯一的好處只是購買LED燈有折扣嗎?
村上悠熄掉手機屏幕,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島國人到底是有多無聊。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