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頁(2/2)
我想和媽媽打個電話,但想想又擔心這事影響媽媽和薇姨的感情,還是放棄了。
「還有更不講道理的人嗎?你們吵架,你們分手,關我什麼事?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啊!」
真是越想越心塞!而我此時也更發現,我對林希,真的是已經毫無感覺!
哭了好一會後,我正準備睡覺,有人輕輕敲門。
我聽著敲門聲,猜想應該是薇姨,起身去打開門。
果然是薇姨,她進來後關上門,心疼地看著我說:「還在哭呀,眼睛都腫了。」
「我鬱悶,薇姨……」我眼淚忍不住吧嗒吧嗒地掉下來。
她拉著我的手,在沙發坐下,蹙眉說:「我剛才給楚伊打電話,她那邊關機了,不接我的電話。」
「天知道他們鬧什麼了,我該不會要背一輩子黑鍋吧?」我著急問。
「今天太晚了,也不好去人家家裡問,明天我去一趟楊家吧,唉!」薇姨煩惱地嘆了口氣。
「我也去,我明晚再回家,我非得把這事兒弄明白了,不然我回去都不安心!」我說。
薇姨點頭:「好吧,明天我們一起去,你別衝動,有話好好說。」
「我知道。」我吸吸鼻子點頭。
「睡吧,別想了,我們都相信你。」薇姨抱抱我。
她出去後,我做了個深呼吸,緩解心頭的憋悶。還好大家都相信我,沒有誰和林希站在一邊懷疑我。
我洗了把臉,躺下睡覺。
輾轉反側,卻難以入眠,這樣被人直指成白蓮花,真是平生都沒受過這麼大的委屈。
林希討厭,這個楊楚伊也討厭,分手就分手,也該和人家說清楚緣由嘛,這麼多年的感情,難道這麼不堪一擊?害得我平白無故受冤枉。
我明天見著她,就算不衝動爭吵,也一定要和她理論一番!
陽台上有輕微的響動,把我驚得坐起,該不會是林希懷恨我,半夜來把我掐死吧!
我趕緊打亮檯燈,從床上一躍而起。
「是我,別怕。」
我鬆了一口氣,是林弦思來了。
「你幹嘛,不會走正門嗎?」我惱火地打開後門,讓他進來。
「嘿嘿,這樣進來比較好玩。」他嬉皮笑臉的。
「你還笑,我都快被氣死了。」我坐下來,悶悶不樂地說。
「我們走。」林弦思牽住我的手。
「去哪?」我愕然看著他,深更半夜的,我們去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