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頁(2/2)
能不好吃嗎,大早上買來就泡著了,中間還按摩了,老三給拍拍覺得入味。
劉琦是天天吃食堂,她單身一個,回家也來不及做飯,累的不行了,就整天在食堂對付一口。
「走吧,去吃飯吧。」她剛去衛生間,看黃鶯沒去食堂。
黃鶯搖搖頭,「不去吃了,家裡來送飯,要不要一起吃。」
「喲,妞兒,待遇不錯啊,還有人給你送飯,多好啊。我自己去食堂了,你多吃點。」劉琦肯定不一起吃,人家家裡人送飯也就是一人份。
黃鶯去車上吃的,辦公室怕有味,去食堂也不合適。打開盒子一聞,「太香了,三哥,我覺得你這手藝簡直就是好男人的典範。」
老三給打開保溫桶,裡面有青菜湯,想著小丫頭要求還不高,做個飯就是好男人了。
「今晚忙到幾點,我晚上有事,不能過來接你了,到時候讓爸爸來行不行。」
「可以啊,你晚上少喝酒啊,多吃菜。」黃鶯吧唧吧唧啃排骨,米飯都不動彈,就想著吃肉了,翹著幾根手指頭用手吃。
「恩,我不喝酒,我就說有病。」老三也不喜歡喝酒,紅酒啤酒還可以,但是白酒的話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所以一到那時候就說自己有病。
這時候還不流行這個,他一說有病大家都當真了,反正還有李東陽在,一樣的。
黃鶯覺得今晚得很晚了,不知道忙到什麼時候,「別等我了,到時候看看我自己回去吧。」
「沒事,你到時候記得打電話,你也知道,你要是不回家,爸就一直等著,大晚上的也不安全。」
果真就是很晚了,結束的時候差不多十點了,黃鶯累的不行了,出來黃煒業就在那裡等著了。
「琦琦,要不要送你回去,大晚上的。」黃鶯覺得要不要送一下了,宿舍雖然近,但是不大安全,走夜路挺嚇人的。
劉琦擺擺手,手裡拿著手電筒,「沒事,趕緊走吧,我一會就到家了,不害怕。」
她是真的不怕,一個人時間長了,發現什麼都不怕了。最糟糕的事情都能一個人扛,還能怕走夜路嗎,現在累死累活的,就想趕緊休息。
看著車子走了,她是真的羨慕,覺得看看人家這日子過得多有奔頭,有人送飯還有人接送,全家一天不用干別的了,就圍著她一個人轉悠了,看得出家庭地位來了。
悠悠的嘆口氣,打著手電筒就走了,覺得自己應該找個男朋友了,穩定下來結婚,可是真的沒有人介紹,年紀大了。
回去的時候老三肯定還不在,今晚夜生活才剛剛開始,吃了一頓飯還不行,得陪著去歌廳,老三在後面看著那合作商,心裡罵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