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占領核電站(2/2)
「裡面應該有為雷達站供電的方法。」林遲說著翻開第一頁,血刃和教練也立刻湊了過來。
「我怎麼覺得我們跟偷電賊一樣。」血刃撇撇嘴:「說不定待會兒就會出現一個怪物追殺我們。」
「然後你被掛在樹上?」之前還沉默寡言的教練,竟然一本正經的開起了玩笑。
「得了吧,一般是我掛別人。」血刃笑道。
無視了那兩個傢伙的胡扯,林遲迅速閱讀這本指南里的內容,接著,他的面色開始凝重起來:
「本核電站使用的是老式機組和電網……」他讀出書里的內容:「無法單獨供電,但可以同時為島嶼上所有蘇聯設施提供電力,」
「也就是說在雷達站恢復電力的同時,島上所有蘇聯建築都會獲得電力?」血刃立刻反應過來了。
「是啊,這樣一來鐵幕裝置和核彈發射井應該也會獲得充足的電力。」林遲放下手中的小冊子,低聲自言自語:「這下麻煩了。」
若是只有npc在也就罷了,林遲現在擔心的,是那兩座建築被其他玩家占領。
如果其他玩家發射了核彈,還沒占領鐵幕裝置的他們,也就只能在島上等死了。
念及於此,林遲看了看身邊的二人,很快做出了判斷:
「血刃留在這裡防守,等我們的消息,暫時不要為蘇聯建築供電,我和教練去那兩座建築看看。」
「交給我吧。」血刃這次倒是並沒有表現出牴觸情緒,只是興致勃勃的點點頭:「放心,我可是專業的……」
「如果頂不住了就聯絡我們。」林遲指了指自己佩戴的耳機。
剛才他們在外面聊天的時候,又有幾支小隊被殲滅,現在這局遊戲裡,只剩下十支玩家隊伍了。
在這種情況下,只要不是運氣太差,這座建在深山中的核電站,應該不會遭遇大規模的進攻。
想到這裡,林遲又囑咐了兩句,便和教練走出核電站的控制室,叫上還留在一樓大廳里研究牆上爆炸痕跡的瘋狂伊文,一起離開了核電站,站到了那台被拋棄的天啟坦克前面。
「把這玩意兒弄出來。」林遲命令道。
「交給我吧……」瘋狂伊文說著從背包里取出幾枚雷管,安裝在坦克前方的地面上。
隨著「噗噗」的幾聲輕響,卡在坑裡的坦克車身終於落了下去,砸在下方的泥土中,而陷坑的前端,也被炸出一條還算平整的坡道。
眼見天啟坦克可以使用了,三人從駕駛艙跳進車內,懶得開坦克的爆破手,直接在後面找地方坐了下來,林遲和教練,則是開始研究這台戰車的操作。
同美國坦克比起來,遊戲中的蘇制坦克內飾風格要粗野得多,稜角分明的駕駛艙透出令人心潮澎湃的力量感,這台天啟坦克的操作,也要比光棱坦克更簡單一些。
「你來開車,我開炮。」林遲說著坐到了炮塔內部的炮手座椅上。
在教練的駕駛之下,這台沉重的鋼鐵巨獸再次啟動,載著三人駛向地圖上「鐵幕裝置」所在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