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獨行遊魂(2/2)
線圈上亮起銀色電光,點燃了附近的空氣,隨著一陣刺耳的噼啪聲,正在二十米開外抱頭鼠竄的一名美軍士兵,被線圈放出的電弧轟了個正著。
這個可憐人甚至都來不及發出一聲慘叫,身上的軍服,皮膚,肌肉,內臟,骨骼,已經在耀眼的電光中徹底化為灰燼!
當煞白的光芒熄滅,那名士兵早已屍骨無存,只有些許灰白的「塵埃」在寒風中消散,昭示著此人的徹底消失。
在繼續追殺美軍殘兵的同時,正在發射電弧的坦克里,傳出一個狂野的男聲:「為了蘇維埃母親!」
「這貨太入戲了……」站在坦克不遠處的一名「蘇軍士兵」,無奈的嘆了口氣,避開了磁暴線圈的射擊範圍。
這名黑髮黑瞳的年輕男子,雖說和其他士兵一樣也穿著雪地迷彩作戰服,手中的武器卻不是蘇軍常見裝備,而是一把奧地利生產的aug-a2突擊步槍,槍身上的迷彩花紋也是叢林塗裝,看起來格外的違和。
「我說,是不是應該留個活口?」他對站在身旁觀戰的另一名士兵提問:「美軍可能有什麼大型武器之類,如果我們搶到豈不是發達了。」
「管他呢,能殺幾個是幾個。」旁邊的另一名男子說道:「趁現在坦克還能用,不多殺幾個豈不是虧了?」
此時,他們從一座廢棄戰車工廠中發現的磁能坦克,正在隊長的駕駛下大開殺戒。三人麾下的三台量產型t800隨從,也正在戰場周圍清剿殘餘的美軍。
這場不公平的戰鬥,已經快要結束了。剩下的美軍也都是npc,應該都很好處理。
只要處理掉這支軍隊之後,他們就可以獲得駐紮在這裡的美軍剩下的資源和裝備,對接下來的戰鬥,無疑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想到這裡,年輕男子正要說話,便被撲面而來的氣浪震飛了。
重重的摔在雪地上,又向後滑行了四五米,被震得有些發懵的玩家緩緩抬起頭,卻看到剛才還在大開殺戒的磁能坦克,已經變成熊熊燃燒的廢鐵,扭曲的殘骸中冒出濃重的黑煙。
「這……」
他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視線中立刻出現了兩行擊殺提示:
玩家「我很難受」被玩家「遊魂」擊殺!
玩家「elder」被玩家「遊魂」擊殺!
「我靠……」
意識到自己的兩名隊友徹底沒救了,年輕男子站起來扭頭就跑,只可惜還沒跑出兩步,胸膛就被開出一個大洞,重重的摔倒在地,身體化為碎片消散在空氣中。
玩家「愛吃香蕉」被玩家「遊魂」擊殺!
小隊「就是隨便玩玩」已被殲滅。
確認了擊殺提示之後,兩百米外的雪地上,突然站起了一道人影。那傢伙身上披著白色的偽裝網,臉部被棕色針織面罩蒙的嚴嚴實實,只露出一雙無神的綠眼睛。
很顯然,此人正是剛才完成三殺的「遊魂」沒錯了。
遊魂拔出軍刀,在自己手中那杆m24狙擊槍的槍身上刻下三道痕跡,伸手撫摸著滿是刻痕的槍身,雙眼彎出危險的弧度。
——這把槍又多了三個「祭品」。
奇怪的是,儘管是在小隊死亡競賽的戰場上,這傢伙卻依然維持孤身一人的狀態,別說是玩家隊友了,甚至連個npc隨從都沒帶。
「……」
遊魂一言不發的轉身離去,在雪地上留下一串腳印,遠去的身影,如同孤獨的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