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0頁(2/2)
這裡,是個誰的拳頭大才有人權的世界。
同時,大家也完全可以斷定這裡就是亡靈族的世界,而亡靈的終極形態應該就是類人類,而骷髏架子應該是最低級形態,高級與低級形成了最鮮明的對比,這可真的有點神奇,與此同時,大家也明白了一點,之前他們在逃命的路上為什麼遇到骷髏並沒有群起而攻之的原因。
因為當時的楊東平是人形,是亡靈族最高級別的特徵。
看來,這個強者為尊的世界,外表也代表著強大的實力。
想通這件事後,邵振華等人又產生了新的疑問,甚至周元青看著楊東平直接問道:「東平,既然這個世界是亡靈的世界,那麼那道門又是什麼意思,它為什麼要引誘真正的人類來此,人類來此有什麼作用?」
這個問題確實是最為關鍵的。
而此時的楊東平暫時也答不出來,不是答不出,而是在沒有確切證據下他暫時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不然的話,就很容易產生先入為主的觀念,這對大家了解真正的事實並沒有什麼幫助。
聽楊東平這麼一解釋,大家也都理解的點了點頭。
既然來了,總有一天都能把謎團一一解開,所以還是先安頓下來,讓時間來解答一切。
話題到此就該換了,楊東平一邊從儲物袋裡掏出乾糧遞給大家一邊說道:「既然來了,咱們就得先適應這個世界,外面那片好像是雷海,我覺得,雷電應該是亡靈族的克星,那麼我在想,咱們能不能利用雷電來增進咱們的異能?」
「雷電,異能?」
聞言,大家的精神俱都是一振,然後心安理得接過楊東平憑空掏出來的食物一邊狼吞虎咽地吃著一邊發出疑惑的問句,對於雷電能鍛鍊異能的事,大家還挺好奇。
雷電與火種能相容嗎?
要知道,他們這一群人中,除了後來都擁有了火種異能,而之前唯一就只有邵振華的異能是雷電,如果真的要利用雷電來提升異能,那麼是不是只有邵振華一人能使用,如果他們這些異能不是雷電的,那又該如何用?
能利用嗎?
不過,既然這個思路是楊東平提出來的,大家的神色頓時又都變得興奮起來,強者能給人信心,如果真的能利用雷電做點什麼,那真的太好了。
此時的邵振華等人都希望自己變強,特別是經過被亡靈像攆狗一樣的被追趕後,大家的心中更是有了這個迫切的希望,因為大家都不想做再累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