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六十二章 洛基在紐約(2/2)
剩餘的人在聚在一起閒扯淡。
芭芭拉之前和貝拉組建霹靂天使小隊的時候和X戰警有過幾次合作,她和暴風女是認識的。
托爾帶著他的小夥伴在一旁喝酒,同時大聲嚷嚷。
鷹眼在擦拭自己的箭頭,美國隊長則獨自坐在遠處,觀察眾人的一言一行。
科爾森掛著標誌性的老好人面容,數次想過去找美國隊長要簽名,但都忍了下來,偶爾他也和現役軍人的戰爭機器說兩句話。
時間不長,黑滷蛋就走了進來,除了低頭計算的那兩位,其餘人的目光都下意識轉了過來。
黑滷蛋對自己的出場效果很滿意,神盾局已經占據了主導,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至於那兩個刺頭他是沒辦法的,能過來已經是給面子了,還想怎麼樣?
「洛基拿走了宇宙魔方,接下來他會怎麼做?哪位能夠給我一個建議?」
黑滷蛋在特意抬高在場眾人的地位,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協助上。
眾人不是洛基肚子裡的蛔蟲,誰知道他怎麼想的啊!就連托爾這個和洛基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都不清楚,更別提外人了。
仙宮三勇士中英俊帥氣,擅長使用長劍的范達爾在托爾這個小團隊中一直兼任軍師的角色,此時就有點猶豫地說道:「他會不會返回阿斯加德?」
「那我們必須立刻回去!阿斯加德有危險!」托爾一幅恍然大悟的樣子。
希芙拉住他,示意別衝動,幾次並肩作戰,她已經認可了地球這邊這些人的戰力,自然不希望托爾冒冒失失地跑回去,把原本能拉到的幫手拋棄。
更何況貝拉也在場,一個傳送而已,不會比彩虹橋慢多少。
「局長。」瑪利亞.希爾突然走過來,她給黑滷蛋看信號追蹤報告。
「洛基並沒有回阿斯加德,他在紐約。」
希爾看向低頭計算的斯塔克:「追蹤信號顯示,宇宙魔方就在斯塔克大廈里。」
言下之意是洛基肯定也在那裡。
美國隊長對紐約頗有感情,畢竟是從小長大的城市,聽說敵人在紐約,他立刻站起來說道:「那我們必須安排紐約市民撤退,接下來的戰鬥會非常激烈。」
希爾又看向低頭計算的另一個人:「紐約市民非常平靜,我的線人說,今天又有一批槍械和C4進入紐約市,我認為暫時還不需要擔心市民,該擔心的是斯塔克大廈......」
貝拉和斯塔克還在心無旁篤地思考,仿佛什麼炸藥、什麼大廈都和自己無關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