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頁(2/2)
「行行行, 你睡吧, 多休息比較好。」蕭思坐到一旁的沙發上,拿出手機來,他可以刷刷劇打打遊戲來消磨時間的。
晚上, 顧虹穎帶著媽媽牌愛心晚餐來了,蕭思就「下班」了。
佐琛和佐盛也跟著一起來。
佐矜本來滿懷期待的, 但是一看到飯盒裡裝著的,他的晚餐, 期待是不可能再期待了。
佐矜:「........媽, 我還是你兒子嗎?」
顧虹穎點了點頭, 說:「是啊。你還是佐琛和佐盛的弟弟呢。」
佐矜欲哭無淚的看著她, 「那為什麼我晚餐還會是粥啊?」
「你剛醒過來。先吃點清淡點的,到時候媽媽再給你做別的好吃的。」顧虹穎說。
「那我能不能把這個『到時候』挪到現在?」佐矜問。
「不能。」佐媽媽拒絕了。
佐矜:「............」
佐琛笑看著弟弟, 伸手摸摸他後腦勺,動作很輕柔,問:「還會疼嗎?」
「有點。」佐矜說, 「大哥,你能不能幫我問一下醫生,看看我額頭上的疤能不能祛除掉,不然到時候留疤會影響我的帥氣。」
佐琛:「............」
佐盛:「............」
顧虹穎:「..........」
佐矜納悶地看著他們:「你們幹嘛這樣看我?」
顧虹穎同樣納悶,只不過她是納悶別的問題:「1我跟老佐也不臭美,大哥二哥也沒有....小矜這臭美的性格是遺傳到誰啊?」
佐矜:「.....,我哪裡臭美了?」
佐盛笑道:「你哪裡都臭美。」
佐矜:「我那是跟你學的。」
佐盛:「你別把鍋蓋扣在我頭上,這鍋我不背。」
顧虹穎笑著打斷兄弟二人的話,說:「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多大的人了還像小孩子那樣。小矜吃飯......吃粥吧。」
佐矜:「.........」
佐矜在喝粥,顧虹穎和兩個哥哥坐在沙發上,一家四口氣氛其樂融融的聊天。
「爸呢?」佐矜喝了口粥,問。
「爸爸要工作,所以就沒來。」
「喔。」佐矜點了點頭,看向佐琛和佐盛,「大哥二哥你們沒有工作要做嗎?」
「工作哪有弟弟重要。」佐盛說。
佐矜木著臉:「哦,好感動。」
佐盛:「.........」弟弟醒過來後就感覺變得不可愛了。
本來佐琛和佐盛打算留下來照看佐矜的,但是佐矜說不用,讓他們去回家去休息。
「我又沒有斷手斷腳,你們不用太擔心。我自己一個人沒事的。」佐矜說,「再說了,在醫院水哪裡比得上在家睡得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