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 我要回家了(2/2)
索菲亞猶豫了一番,「我不去。」
「唉,你什麼時候想我了,可以到威特城找我。」威爾長嘆一聲,不再勸說。。
「你什麼時候走?」
「五天後。」
「和大家說了嗎?」
「這種事悄悄溜走就得了,還說什麼呢,賺眼淚嗎?事後你和他們說一聲就得了,我最討厭告別了。」威爾笑道。
離開那天。
威爾五點鐘天還沒亮,就駕著馬車朝城外走去。
臨近城門的時候,發現那裡密密麻麻的站著數十號人。
「吁——」
威爾停下馬車,看著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索菲亞微笑著站在其中。
「是你搞的鬼嗎?」威爾鬱悶的撓著頭。
「喂,走人了居然不和我們說一聲,太不夠意思了吧?」
「就算說,你還欠我們一頓酒呢。」
「好小子,以後可能遇不到你這麼有趣的人了。」
「回去打算幹什麼?繼續當冒險者嗎?還是做個鄉下小貴族?我覺得你是個當老師的料子。」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人們走上前來和威爾道別。
最後,輪到一位紅髮的野蠻御姐。
奧戴怔怔的看著威爾,「你果然是個渣滓。」
「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威特城可比這裡好玩多了?」
「滾!」
威爾搖搖頭,「真搞不懂你們女人怎麼想的。」
說著,威爾看向索菲亞,「索菲亞,這次真的要告別了。」
「威爾,能不走嗎?」索菲亞雙眼朦朧的拉著威爾的衣袖。
「我已經決定了。」威爾從懷中拿出一瓶藥劑,「這瓶魔藥,如果你願意,可以找時間喝一下。」
「現在可以嗎?」
隨著威爾的點頭,索菲亞拔開塞子「咕嚕」一聲喝下魔藥。
她舔了舔嘴唇,「有點甜,感覺沒什麼效果,這瓶魔藥有什麼作用啊?」
「那是能夠治癒你身體缺陷的神奇魔藥,到時候你會知道的,希望那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威爾摸著索菲亞的腦袋,撩起她前額的頭髮,低頭在其光滑的額頭上輕琢了一口。
之後跳上馬車。
「各位,再見了,有空到威特城來玩。」
威爾揮舞著馬鞭,駕著著馬車離開寒冬城,朝著遠方駛去。
身後,眾人揮動著手臂。
索菲亞揮灑的熱淚,「威爾,保重——」
一直到威爾的馬車完全消失在了實現之中,索菲亞才戀戀不捨的收回目光。
「世上總是充滿了離別,以後你還會遇到更多。」奧戴按著索菲亞的肩膀說道。
「我只是有點……」索菲亞的眼神黯然無比。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奧戴抬頭朝東方看去,那裡,充滿朝氣的太陽緩緩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