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200萬字感謝(1/2)
終於200萬字了,可喜可賀。
作為第一本簽約上架的小說,能堅持這麼久,能寫那麼多字,也算是出乎意料了。
雖然成績不太理想,但堅持寫完還是沒問題的。
本書一開始是準備和其它巫師小說一樣,走位面戰爭,諸天掠奪的,但仔細想想之後……
宇宙那麼浩瀚,連光速都無法突破,黑洞都無法製造,居然能穿越到其它宇宙?
太陽還在散發著無窮的光和熱,每分每秒不知道要浪費多少熱量,連戴森球都沒建立,就說什麼資源不夠?要掠奪其它位面?
要不要這麼好高騖遠啊!
仔細想了一番之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越寫與普通的巫師流差距越大,到後面感覺都變成披著巫師皮的歷史種田文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
畢竟掠奪其它位面的種族和資源,跟掠奪本星球的種族和資源,本質上都是掠奪和屠殺,都是對付異族,都是搶奪資源,有什麼區別?
要說區別的話,本書主角三觀稍微有點正?
很多讀者都詬病主角三觀正、聖母病、太幼稚,三觀正沒為什麼問題,但聖母病和幼稚?
我自認為主角已經夠殺伐果斷了,沒有力量的時候就苟著不是很正常嗎?擁有足夠力量之後,除了心裡bb兩句,該動手時什麼時候猶豫過?不聽話就弄死,能滅全家就滅全家,能殺一萬就殺一萬。
總不能要求主角是學徒就對正式巫師出手吧?子爵就和公爵明著對抗吧?一級巫師就掀桌子和所有巫師對剛?
你可以說主角想法幼稚,但行為幼稚絕對說不上。
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有些時候是過度高估自身的實力,有些時候是情報不足,有些時候是形勢所逼,但主角每一次遇到挫折之後都會痛並思痛,堅決不再犯同一次錯誤。
可以說後面主角每一次出手,都是做足了百分之兩百的準備,確保萬無一失……
至於為什麼還是會遇到危險?
其一,情報不足。
在主角看來準備確實得非常的充足了,不過限於情報太少或者是錯誤的,最終還是會有意外發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