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頁(2/2)
楊阿姨笑著說,「夫人,客氣什麼啊,我等你們回來啊。」
陸晴點頭,「好。」
————
三人下了飛機後,南宮聶已經外面等著了,南宮天上前,「爸。」
南宮聶拿著拐杖走路有些慢,「回來了啊,走,回家。」
南宮雪依舊抱著兔子玩偶,「爸爸,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大哥哥啊?」
南宮天看著眼前的小人,「明天你生日宴會就可以見到了。」
南宮雪氣的噘著嘴,「怎麼還要明天啊?」
南宮天看了看外面的天,已經晚上了,「這個點逸澈哥哥已經睡覺了,所以明天才可以見到,小雪要乖乖的睡覺,知道了嗎?」
南宮雪勉強的點頭,「嗯,我不吵哥哥睡覺。」
到了南宮家洗漱完畢後,自己趴在床上捧著手機,「我想給哥哥打電話。」
她想了想,最後還是撥通了電話,對面響了一會才接,「餵?」
南宮雪輕輕的試探,「哥哥,你睡覺了嗎?」
張逸澈看了看點,凌晨十二點,他剛躺下就聽到電話聲響,「還沒。」
南宮雪一聽比較高興了,小聲的說,「哥哥,我回蘭城了,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張逸澈怕嚇著她也沒敢大聲說話,「好。」
她止不住的開心,將被子蓋好,躲進被窩,「哥哥,那我睡覺了哦。」
對面的聲音傳來,「好,明天見。」
她點頭,「嗯!明天見。」
關斷了電話,她才安穩的睡著。
翌日晚上。
南宮雪挑著自己的裙子,依舊一條白色連衣裙,坐在鏡子前陸晴給她弄著頭髮。
「媽媽,叔叔他們都會去嗎?」
陸晴一邊梳頭髮一邊道:「對啊,你逸澈哥哥也去呀。」
南宮雪瞥了一眼桌子上的東西,「那媽媽給我打扮漂亮一點哦。」
「好。」
樓下的南宮天早早的就已經收拾好,正坐在沙發上等著樓上的兩個人。
南宮濤扶著南宮聶走過來,「小天,她們母女倆還沒好啊?」
南宮天望了眼樓梯口,「嗯。」
南宮聶看了看時間,「那我們先去了,你們隨後就來。」
「好,您路上慢點。」
他坐在樓下又等待了一會,才看到母女倆從樓上下來,「小雪今天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