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官方的宣傳,電競春晚開始!(1/2)
這個爆料的帖子瞬間在網絡上瘋傳了起來,眾人的議論也是根本停不下來。
「訓練賽都打成這個鬼樣子,這RNG還想去世界賽?做夢呢?」
「之前粉絲說只求RNG這隻小破隊能夠進世界賽,其他不要求。可是就這實力去世界賽幹嘛?表演嗎?」
「RNG加油啊,哪怕輸了,也要快點找回狀態,季後賽就要來了啊。」
「看著RNG的狀態,身為RNG粉絲的我,我覺得我還是買點速效救心丸吧,不然怎麼看比賽?」
第二天,帖子更是被頂到了第一的位置,下面的上萬多的評論,找不到幾個看好RNG的,一致認為RNG對戰IG的比賽是必輸無疑。
對於明天的比賽,網絡上也是議論開來,LPL官網也沒有放過這次宣傳LPL聯賽的機會,就在這天不管是LOL的遊戲頁面,還是LPL的官網頁面,甚至微博、論壇等地都出現了一些宣傳。
「RNG對戰IG,強強對話,電競春晚就在明天17點。」
「UZI和Jackeylove頂尖AD對決。Rookie和小虎的中路對戰。敬請期待明天17點IG對戰RNG!」
「RNG對戰IG,這場對決就是電競之中的春節晚會!」
在有力的宣傳之下,「春晚」這個詞語迅速在熱搜榜出現,並且很快就來到了前三的位置。
當一些不知道的看到春晚這個詞的時候,還有些奇怪,這才10月份,怎麼就開始安排春節晚會了?這麼早嗎?
點進去一開,卻怎麼也想不到是電競春節晚會。
當然,在LPL聯賽的各種宣傳帖子之下,也沒有多少人覺得RNG能夠戰勝IG。
哪怕是RNG的自家粉絲,雖然很希望RNG能贏,但是此時的他們也只能保佑了,心中也是不敢抱著任何的希望,生怕自己到時候失望。
不管是網絡水友之間的討論,還是LPL聯賽的宣傳,都讓這場比賽成為了焦點。
而此時的RNG狀態依舊是有些差,今天牛排為RNG安排的訓練賽對手是EDG戰隊,結局也是如出一轍,再次失敗。
不過對於牛排來說,RNG的幾名選手狀態是回來了一些。
「好了,今天的訓練賽結束了。對於比賽你們自己心裡也很清楚,狀態的問題依舊還存在。明天就是和IG的比賽,希望你們今天能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好好去打這場比賽,就算是輸了也沒事,只要能進季後賽,我們就還有復仇的機會!」牛排在訓練賽結束的時候開口對選手說道。
明天就是比賽了,他也不敢給選手太大的壓力,也不敢跟選手去提選擇網絡上的言論。
訓練賽結束之後,牛排和香鍋等幾個分析組的成員前往會議室開會,為明天的比賽做好一切的準備。
教練並沒有在安排什麼訓練,按理選手可以去休息了。然而此時幾名選手都是呆呆的坐在電腦前,對於比賽的輸贏他們看得比誰都重,輸了比賽,他們比誰都揪心。
小狗點開自己大號的排位,並未開啟直播,而是和小明一起雙排了起來。
小虎、kasra和狼行也是一樣,也都沒有開啟直播,現在的他們只能好好找出自己的問題。
陳墨一時也不知道說啥,也是坐到自己的位置,開啟自己的排位。
一直到晚上的十二點多,幾人才陸續下線回屋休息。
一覺醒來,8月10號到來,這一天對於很對LPL的粉絲還是很期待的,今天的比賽足夠的吸引人。
RNG對戰IG的比賽依舊是在RNG的京都主場之中,當天下午16點的時候,場館之中已經是來了不少的觀眾。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