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林依依和蘇曉的比試(2/2)
蘇曉無語。
「我也不想呀。關鍵是這水晶棺不隔音,又是透明的……」
林依依聳肩。
「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不就擔心我和阿仁親熱?還找這麼多藉口。」
蘇曉「看穿了」林依依的想法。
「是嗎?我又沒天天跟蹤你們,你們在一個床上估計都睡過吧,也沒見你們真的發生點什麼……喏,胳膊上的守宮砂還紅彤彤著呢……都什麼年代了,還刻守宮砂呀……」
林依依打趣道。
「守宮砂?」
顧仁順著林依依的目光,好奇的看向蘇曉右臂臂彎處,果然有一顆米粒般大的小紅點。
「我這不是守宮砂,我這是胎記!」
蘇曉急忙拉下袖子。
「裝……你就接著裝……」
林依依不屑。
「我裝不裝關你什麼事呀?至少,我親過。摸過,抱過。摟過……你呢?暗戀十幾年了,手都沒碰過吧……」
蘇曉急了。直言不諱,口不擇言。
「誰說我沒碰過手?」
林依依也急了。
「是嗎?那就只是碰過手了?」
蘇曉呵呵一笑。
「呵呵,如果告訴你,他的初吻都是我的……你信嗎?」
林依依得意道。
「初吻都是你的?我不信!」
蘇夏搖頭。
「我也不信……」
顧仁跟著搖頭,他高中的時候,和林依依的手都沒碰過,怎麼可能初吻呢?
「呵呵,在高一第一學期,中期考試結束收假回來第一天中午一點十分,班裡只有五個同學,都爬在桌子上睡覺,其中就有他和我,我最早醒來,看見他面朝著我,就親了一會……」
林依依臉上蕩漾著微笑,沉浸在美好的回憶里。
「我去……不僅一下,還是一會?你也太膽大了吧……幸虧是在教室里,還有其它人,要是在房間裡……你們兩個……」
蘇曉連連搖頭。
顧仁眼睛瞪的大大的……
經林依依這麼一說,他還真有點記憶,記得那時他做的第一個春夢,夢裡和一個女子親吻,醒來後看見鄰桌蘇曉臉蛋紅撲撲的看著他……嚇了一跳……總以為那不過是個夢而已,想不到居然是真的……
「怎麼樣?」
林依依一副勝利者的姿態,經過這一場生死,有的事情也放開了,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沒必要藏著掖著。
連死都不懼的她們,還會再在意別人的目光?
「難怪你能死心塌地這麼多年!厲害!換做我是你,早就霸王硬上弓了,哪能輪的到什麼范倩倩……」
蘇曉也不得不佩服林依依。
「一來條件不成熟,成熟的時候,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二來我命犯天煞……不想帶給他災難,不然,早沒你們的事了……」
林依依展開手,想看著手心的紅痔。
「咦……怎麼沒了?」
林依依一驚。
「什麼沒了?」
蘇曉急忙湊過去,顧仁也望著她的手心。
她手心生命線和愛情線交叉處的位置,那顆紅色的痔消失了,整個手掌白淨如玉。
「我的命煞星不見了……我的命煞星不見了?」
林依依呢喃自語,失態道。
「還真沒了……我想你度了這一死劫,命煞星理應沒了……」
蘇曉猜測。
「應該是這樣。」
顧仁也說道,衷心為林依依感到高興。這一顆天煞孤星,讓她從小顧忌重重,活在一個隔離的世界裡……
而今除去,可謂枯木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