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魚湯太美味了……(2/2)
「哇。顧先生真是抓魚高手啊!」
「居然能直接用手抓……」
「還這麼大……」
還在小溪裡面抓魚的幾個人說道。
「……」
王蕊蕊、阿彪眼睛瞪的大大的,一臉難以置信的眼神。這也太牛逼了吧,只是走過去,隨便一抓。就抓了兩條大魚回來了……那魚足有半尺長,活蹦亂跳,恐怕是小溪裡面最大的兩條魚了。
「葉子,你們四個人才一條魚,不如,讓給他們。你來我們這邊吃吧。」
蘇曉架起鍋具,起身準備到小溪邊舀水。
「包里有礦泉水。」
顧仁把魚丟在地上,拿起雙肩包,伸手取出一大瓶2.5l裝的礦泉水遞給蘇曉。
「天呀,你把這麼重的礦泉水背在背包里?」
王蕊蕊不可思議道。
「還是2.5l大瓶裝,真牛。」
阿彪說道。
「愚昧,我們講的清清楚楚,包里只帶生存必需品,他居然帶這麼一大瓶礦泉水。」
大熊冷冷說道。
「顧先生力氣大,想帶多少就帶多少,你就不用操心了。」
葉雪看了一眼大熊。
大熊低下頭,沒再說話。
蘇曉把礦泉水倒到小鍋裡面時,顧仁已把魚殺好了,又從包里取出一大瓶礦泉水,準備洗魚。
「洗魚的話,小溪裡面的水就可以呀,你們真是太奢侈了。」
王蕊蕊說道。
「沒事,這個水比較乾淨。」
顧仁洗乾淨了魚,剁成幾塊,丟進鍋里,接著又從包里掏出作料,撒到鍋里。不到幾分鐘,鍋裡面的水沸騰了,濃濃的魚湯香味飄出來。
一陣清風吹來,滿山坡都是魚香味。
「這味道好香,你放什麼作料了?」
蘇曉好奇的拿起顧仁方才放的作料。」
「都是在超市買的,你不也跟在身邊嗎?」
顧仁說道。
「我也看看顧先生買了什麼作料,能讓魚湯味道如此鮮美。」
王蕊蕊和葉雪起身好奇的湊過來。
「蘇大明星好口福,居然能享用到如此美味的魚湯,我們好妒忌哦。」
不遠處一個女子說道,她男人也抓到了一條魚在熬湯,但味道根本沒有這邊的鮮美。
「是呀……我更嫉妒,顧先生在河邊走了一圈,就抓了兩條大魚,我先生都半小時了連條泥鰍都沒逮住,更別說魚湯了。」
那邊又有一個女子說道,她男人到現在還在小溪里抓魚著呢。
「那就過來一起吃吧,反正我們兩人也吃不完這麼兩條大魚。」
蘇曉微笑道。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小賢,不用抓魚了,咱們這頓飯先在蘇大明星這裡蹭吃嘍。」
後面說話的這個女子也不客氣,立馬招呼自己男人。
「是嗎,好呀!真是感謝蘇大明星和顧先生了。」
河裡抓魚的一個男子立馬轉身上岸,朝這邊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