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零四五章:熊孩子的飛船(1/?)(1/2)
(大家都知道題目後面這個問號的意思哈~)
中午十一點四十七分,全世界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東濱市的海岸。
儘管之前已經拍攝過無數次,但此時此刻,所有的鏡頭還是對準了懶神船廠和三平島之南,青陽大學和懶神學院之東的那片海域。
一條巨龍,正在緩緩地昂起頭來。
在巨大的水壓壓力下,由懶神亞飛和和慶創建聯合施工的「星辰之橋」海上段,正在緩緩從海底升起。
借用海水的浮力,在水下施工完成,長達數公里的星辰之橋a段第一次浮出水面。
而緊接著,將會是b段、c段、d段,直接延長到海上十多公里。
不過,今天投入使用的就只有a段。
「因為這次投入使用的只有a段,所以熊孩子科技如果使用星辰之橋發射自己的飛船,必定不能產生足夠的初速度,還要輔以火箭助推。」電視上,一名美國的航天專家正在侃侃而談,「但今天依然是劃時代的一天,星辰之橋的投入使用,意味著『地球拋石機』項目的前期所有理論都已經完成,開始投入實踐。說實話我本人對這次發射並不是太看好,我認為是有機率失敗的……畢竟現在星辰之橋還沒有完工,還只是一個半成品。但每一項偉大的事業,都需要先行者……」
「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主持人連忙問道。
「如果失敗了,飛船會以每秒鐘數公里的速度在大氣層中拋飛,最終落入太平洋或者美洲大陸……不過熊孩子科技擁有非常強大的火箭技術,如果他們在飛船上安裝了救生火箭,在空中反向噴射減速的話,生還機率還是很高的……」
這是一家唱衰熊孩子科技的電視台,但還有一些電視台,正打了雞血一般地大叫著:「這是人類最偉大的時刻!這是跨時代的里程碑!這不只是四十多年來人類第一次登月,這還是人類第一次使用拋射式這種成本極低的發射方式!今天之後,星辰之橋將會成為真正連接地球和月球的橋樑!人類移民月球將不會是夢!」
但不管是唱衰還是雞血,熊孩子們都不會在意,此時的他們,已經準備登船了。
無數的攝像頭看到身穿動力外骨骼的熊孩子們和陳勇、劉群、老喬三名機組人員一起走進了通道,他們蜂擁而上,想要追上去,卻都被攔了下來。
電視轉播中,主持人邀請專家解讀一下,為什麼熊孩子科技要對自己的飛船保密,他們會使用一艘什麼樣的飛船。
專家聲音略有些嘶啞,似乎這兩天說了太多話,他正了正身體,咳嗽了一聲,道:「其實從熊孩子科技要登月的時候,我就在思考這個問題,同時我也和很多同行探討過這個問題,甚至我們還在航天大會上專門辦了一個討論會,目前有這麼幾個想法。」
「首先,熊孩子科技一貫會製造噱頭的,所以他們的飛船一定很特別,說不定會出人預料。從熊孩子科技之前的作品,譬如小板凳1號機甲神兵,我們知道熊孩子科技掌握著一些特殊的氣動學理論和流體技術,所以這次熊孩子科技的飛船,外形可能會有些特殊,並不是我們經常見到的那種外形。」
「再則,我們還有一個共識,那就是熊孩子科技的GG有毒,熊孩子科技一直捂著自己的飛船,才能在最後時刻吸引最多的,爆炸性的關注度,引爆最好的GG效果。」說到熊孩子科技的GG,這位專家忍不住以手加額,搖頭不語。
主持人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好了,按照常理來說,熊孩子科技的GG如果在國內電視上播出,都特麼得打馬賽克的。
簡直無節操無下限,讓人不知道現在的熊孩子們都在想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