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天了(2/2)
成績太差了,一千收藏,一百多點均定。怎麼說呢,剛上架的時候,幾百個收藏,均定更是幾個,當時很失望。之所以堅持,是因為起點那邊不斷有人打賞,讓我感覺還是寫下去有些意義。
如今,大概一個多月過去了,均定長到了一百多點,收藏也破千了。
心裡挺驚訝,也讓我有了些信心。
當初說過,如果這本還是坑爹,那麼寫完,就徹底的告別網文了。畢竟看不到希望,生活艱難,我必須做出選擇。如今看來,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我覺得,這麼下去,下本,應該可以考慮一下了……
我在思考大綱,思考如何寫,如何改進。沒想著太監,但是最近投訴的人太過分了,編輯終於注意到我這個撲街,但是卻提醒我低調點。
撲街從未高調過,還如何低調啊。
各位老大,給點活路吧,我這成績,也禍害不了什麼人。
所以,厭惡的請呸一口,心中罵幾句作者,然後不屑的走開。
拜託……
我只是一個撲街,我真的不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