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苦逼的狙擊小隊(2/2)
路邊的行人們只看到一個黑影如鬼魅一樣從大街上極速飄過。
他們紛紛驚叫起來。
「天哪,那是幽靈嗎?」
「這速度也太快了!」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不像是變異生物啊!」
……
與此同時,遠處的幾棟樓頂,那些狙擊手們因為視角的關係,並沒有發現艾立已經離開。
他們等了兩分鐘之後,還不見艾立的身影。
其中一個狙擊手問道:「那小子去哪了?誰看到了?」
另一個狙擊手說道:「我們剛剛都看到了,他毀了主戰坦克之後,便消失在了窗口那裡,再也沒有出現過。」
「那小子是個閒不住的主,如果他還在那裡,一定會很快就再次出現的。」
「那就是說,他已經不在那裡了?」一個狙擊手反推道。
其他狙擊手聽了,都暗道不好。
為首的那個狙擊手聽了,也明白了,他罵了一句:「法克!那小子太狡猾,看來一定是逃走了!」
「逃走了?」
這些狙擊手們聽了,都有些沮喪。
他們整個黑色守望狙擊小隊幾乎是在整個曼哈頓各個地方布控,只要那小子一出現,離那個地方最近的小隊便會趕到對他實施狙殺。
但那小子太狡猾,已經連著滅掉了好幾個狙擊小隊。這次輪到他們出手,他們本希望憑著這次狙殺,在整個狙擊隊裡揚眉吐氣。可現在看來,他們錯了。那小子的狡猾程度遠超他們想像。
而且不光狡猾,他本身的實力也極其強悍。
那一支擁有五輛主戰坦克和一架阿帕奇直升機的50人小隊,在他面前連四分鐘都沒堅持到。就這還是有他們這些狙擊手在旁邊支援,不然的話,那些小隊別說四分鐘了,恐怕連三分鐘都堅持不下來。
「隊長,我們現在怎麼辦?」
一個狙擊手問道。
其他人也都遠遠地看著隊長所在的狙擊點,就仿佛他們能一眼看到隊長似的。
通訊器里,隊長的聲音傳了過來:「還能怎麼辦?追!」
「可是我們帶的傢伙太重,這……」
一個狙擊手說道。
「你在質疑我的命令?」
隊長的聲音之中,有一絲威脅的意思。
那個狙擊手連忙說道:「沒,沒有,我服從命令。」
於是這些狙擊手們,像搬家一樣將他們的xm109狙擊步槍,還有那些狙擊步槍子彈,和他們的背包一起,從各棟大樓頂部往下面搬。
搬到了大樓下面時,他們一個個早都是香汗淋漓。不過他們還不敢停,其中一個狙擊手去地下車庫,將他們的軍車開了過來,到各棟大樓下面將他們的行李都放進了車裡。
這些人坐在軍車上時,想到待會到了目的地之後,又得進這些東西搬向狙擊點,他們一個個都是一臉苦逼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