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上架感言(2/2)
不管你們要不要,我的答案是要!
佛爭一炷香,人爭一口氣。人生在世數十載,要想活的不憋屈!你就要會爭!
一直以來都很感激有那麼一群書友,能陪我去爭!無論我是無名小卒還是所謂大神,無論我處於低谷還是頂峰,他們都在,我在,他們就在,和我一起去爭,去斗,去拼!佛本、黑山、龍蛇、陽神、永生都寫過感謝這些書友的話,但今天還是要提,是你們賜予了我輝煌與榮耀;是你們給予了我動力和自信;是你們留給了我信任與責任!謝謝你們,有你們陪伴,我不孤獨,我很幸福!
這一次《聖王》上架,你們還在麼?你們會陪我去爭麼?就如你們相信我一樣,我也相信著你們。
七月一號上架之後,我會暫時放下一切瑣事,釋放我的熱情與激情,如億萬遠古巨象一般狂暴的碼字!我雖然快奔三了,脾氣也逐漸平和了,但熱情猶在,男兒血性猶在,期待吧!大家都給力吧!
更新,交給我!訂閱,靠你們了!
佛門高僧寒山曾問: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呼?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我答:只要扇他,扇他,扇他,扇他,扇他,扇他、還是扇他,再待幾年,看他臉腫的。
七月,請大家助我一臂之力,大家啪、啪啪、啪啪啪、啪,想扇就扇,要扇的響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