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不得不出來抱怨一下,農夫真的很鬱悶(2/2)
是,農夫是個農民,並且初中還沒畢業,甚至是在工地上搬磚來維持生活,但是那又如何,我是靠著力氣吃飯的,不偷不搶,就怎麼了你們?這麼來詆毀這本來就很垃圾的書?
這本書的成績本來就很爛,農夫承認有很多缺點,文憑、見識、故事,這些都像小學生寫的作文,可是,那又如何,至少我寫了,並且一直努力著,我有礙著你們嗎?
可以說,這些毫無理由的噴,就是在落井下石,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心理導致那些人來找存在感的,但是農夫唯一相信的是,只要100人中,有一人支持我,那麼農夫就很開心。
在這裡,我特別感謝一直支持、催更和威脅我說要寄刀片、狗屎、炸彈、充氣娃娃的書友們,因為這些可愛的人們,是真心支持農夫的,所以農夫一直都很感謝。
另外,因為這本書的設置問題,導致一切都是負面的寫法,血腥、殘暴、喪盡天良,可是只要有認真看過的書友,就應該明白,在這些負面的情況下,農夫在拼命的詮釋著親情、愛情和友情的珍貴。
最重要的是,這只是小說,和現實是完全不在一個等級上的,可總有人分不清楚,老是帶現實的眼光看小說,如果是這樣,農夫還能說什麼?
所以呢,有好有壞,從當初沒有評論,到現在有人評論、有人支持,都是一個進步,農夫也不抱怨什麼,但是只想說,那些沒有理由噴的朋友們,請口下留情,如果實在是看不慣,就請把這本書刪了走人,畢竟農夫一個平民,真的很心累,你們這樣欺負我,並沒有什麼成就感,有本事就去欺負那些本事大的人,就放過農夫這個農民吧!
我不是成功人士,甚至成功人士對於我來說就是奢望,而農夫也不奢求什麼,只想安安穩穩的寫下去、活下去。
這就是一個普通人的心聲,還望大家多多原諒。
在這裡呢,農夫再次感謝那些支持農夫的人,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付出,讓農夫賺到了一些外快,從而改善了一下生活,連平時不敢吃的排骨,一個月也能吃上兩三回了,以前要兩個月才能吃一回呢!因為實在是捨不得吃那麼奢侈的東西。
在這裡,農夫九十度彎腰,感謝各位大哥大姐了!真的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打賞、收藏、評論,這些都是農夫的寶貴財富,真的很謝謝。
MMP,眼角竟然流淚了,臥了個槽,看來農夫還要鍛鍊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