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人身攻擊,我得罵回來(2/2)
看書就看書,為什麼總有些傢伙,非得把書中的世界跟現實中作者君的想法世界聯繫在一起呢?要分清虛幻和現實,你這樣兩邊聯繫在一起扯個不清,會的精神問題的。
螞蟻並沒否認自己YY過漫畫裡的女角色,這很正常,十個有九個男的會如此。
我為啥要撇到惡魔果樹上?
因為這是本書,是自己的世界,不是螞蟻的腦海。我需要給這個世界,給主角按一個『合理』的設定。你非得撇我身上,我也不能說什麼。
還有,你那麼憤怒幹什麼?
我Y我的,你憤怒幹啥?彰顯自己正人君子,秀一波存在感,還是說……『:玷污』了你心中的某些女角色女神?那你不也在YY嘛,為啥不准我寫?跑出來浪蕩自個,把自己丟在道德的制高點?
你知不知道這在旁人看來,是一種極為二嗶的事情?
——
還罵了我一些什麼來著?
唔,
忘記了!
螞蟻光顧著寫文了,其他的一些攻擊……記不太清了。
總之,對於這種明顯的攻擊行為,螞蟻是絕對不會慣著的。你可以不喜歡我的文,可以嫌棄我的人品,也可以指出本文的漏洞、弱點、不足之處,但明顯的惡意攻擊、人身攻擊行為,螞蟻是絲毫不慣著的。
來一個這樣的我禁一個,扇一個。
我可不會傻了吧唧的,留著惡意人身攻擊的評論,只為彰顯自己大度、站的正不怕影子斜的傻嗶行為。那樣子只會讓那些故意攻擊的傢伙,暗地裡偷著笑罷了。
總之還是那句話,喜歡螞蟻作品的請支持,不喜歡的點X就好。
學一學那位華僑讀者,一開始對我打賞事最高的,因為他喜歡。後來覺得後續劇情安排的有些怪怪的,就留了一句,然後不看了。
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個,素質呢?
人家花了大把錢都沒罵我寫的不好,再看看這個,連10個幣都沒有就一頓挖苦諷刺,簡直無奈!
總之,謝謝大家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