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異能失控者的穿越日記 > 第622章 喪屍蜘蛛俠

第622章 喪屍蜘蛛俠(2/2)

目錄

簡單的休整過後,吳帝打開傳送門,眾人直接回到地球。

但這顆異星,吳帝也沒有忽略,安排了一隻隊伍駐紮在這顆異星,調查這顆異星的生態情況。

雖然宇宙中的星球數不勝數,各種外星文明也多如繁星般,但那些星球,並不適合人類居住,要在宇宙中能找到一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非常的不容易,而這顆異星卻很適宜人類居住。

但就在吳帝處理紫人和蜂巢的事情時,在地球上,紐約市內的一個小巷裡,一團混濁的能量出現,一個不明物體從中飛了出來。

能量消失,這個不明物體,重重的砸在牆上,將牆面砸出一個大坑。

這個不明物體落在地上,仔細看,好像是一個人,但全身都是血污,並且身上散發一種濃的嗆人的血腥味,還有讓人作嘔的腐爛的惡臭味。

要不是他還在動的話,給人感覺就好像腐爛許多天的屍體。

這個身影緩緩的爬起,他身上穿著紅色的緊身衣,胸前隱約有一個蜘蛛圖案,但身上的到處都是破損,傷口看起來像是被撕咬後留下的痕跡。

這個人的臉上也戴著面罩,但面罩也同樣破損,露出因為鮮血而凝在一起的頭髮,露出的半張臉,無比駭人,雙目猩紅,下巴上的皮肉消失,露出猩紅髮黑的牙床,和與整體相當不符的無比潔白的牙齒。

「這裡是...平行宇宙的地球,還沒有被污染的宇宙,史塔克先生的研究成功了,成功穿越到平行宇宙了!」這個人扶著牆,走到巷口,看著紅燈綠酒的都市夜景,震驚的喃喃道。

『咕嚕嚕...』突然這個人獨自發出聲響。

「好香啊,這麼多人一定能吃個飽...」這個人有些恍惚的說道,張開大嘴,混濁的液體從嘴角流出。

「不行,我是蜘蛛俠!我不是吃人的喪屍!!」喪屍蜘蛛俠猛的回過神來,顫抖的後退了幾步,雙手捂著頭,逐漸退回到巷子深處。

「恩,這裡有一個流浪漢。」就在喪屍蜘蛛俠努力克制時,幾個輕佻的聲音響起。

就看到有幾個年輕人,抗著棒球棍走進了小巷裡,向喪屍蜘蛛俠走來。

「呃,真是丑啊,你有多少天沒有洗澡了,流浪漢就是這麼噁心,城市裡的臭蟲,臭蟲就應該去死啊!」為首的年輕人捂著口鼻,露出厭惡的表情,揮舞棒球棍打在喪屍蜘蛛俠身上。

「去死!去死啊!社會的垃圾!」其他年輕人們也都揮舞棒球棍砸在喪屍蜘蛛俠身上,眼神無比的興奮。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一些病態的人,會專門找落單的流浪漢下手,對其施以暴力。

「嗚嘔!」喪屍蜘蛛俠被打倒在地,沒有任何的反抗,身體顫抖著,突然口中噴出粘稠的液體,散發著讓人窒息的惡臭。

「真噁心,再打下去,我的棒球棍都要髒了,走啦,走啦,再在這裡待下去,我的晚飯都要吐出來了。」為首的年輕人忍不住這種惡臭,打算帶著人離開。

但是,這個年輕人沒有仔細看,地上的嘔吐物,嘔吐物裡面有著幾個手指頭。

「晚餐?哦,對啊,晚餐,好久沒吃東西,真的好餓啊,我想要吃晚飯,美味的晚餐,我聞到了晚餐的味道...」就在幾個年輕人剛剛轉身離開,還沒走幾步,他們身後的喪屍蜘蛛俠,就搖搖晃晃的站起。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