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蛋蛋的憂傷~(1/3)(1/2)
(上一章最後有改動)
「你他媽的誰啊?」另一個飛機頭怒道:「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陳晉冷聲道:「我是誰,你們幾個貨色還不配知道。回去告訴你們老闆,我很快就會上門拜訪他的。」
這幾個小流氓也不過就是派來看住大馬的,比不得對大馬下手的亡命徒,見陳晉把話說的這麼滿,心裡都有些犯嘀咕。
而且剛才陳晉瞬間就制服了他們的頭頭,明顯武力值彪悍,震懾住了他們,讓他們投鼠忌器的,還真就沒敢再動手。
陳晉不屑的看了一腳踹到長毛背上,把他踹了回去。
「滾!」他輕喝一聲,幾個小流氓扶起長毛,立刻就撤退了。
這時被堵在外面的保安和醫生才走了進來。
保安明顯也見到了陳晉剛才的囂張做派,有些心虛,只能和顏悅色道:「老闆,門口那輛保時捷是你的吧?」
「是我的,怎麼了?」陳晉不悅道。
「額~停在那有點影響其他車子同行了,你看是不是挪一下?我幫你找個車位?」保安討好的笑道。
陳晉癟癟應嘴:「不挪。」弄得那保安瞬間沒了主意。
接著陳晉又朝醫生問道:「我兄弟是你給治的嗎?」
那個醫生連忙點點頭:「我看見緊急呼叫就過來了,病人怎麼了?」
「他人沒什麼事,是我找你。」陳晉陰沉道:「我兄弟三處刀傷,一處貫穿傷,腦袋都被砸碎了,都是致命傷,你為什麼不報警?」
「額~」那醫生尷尬道:「如果是刀傷的話……只要人沒死,我們醫院都是不管這些的。除非是槍傷或者病人死亡……」
陳晉沉沉了吸了一口氣,努力壓下自己的憤怒。如果醫生第一時間報警的話,至少能讓大馬的治療不受干擾,但他也明白,現實就是這麼個情況。
南江區雖然還屬於大東江的範疇,但實際上已經脫離東江市區,算是另一個附屬城市了。這裡的閒散人員很多,賭場、JI院之類的HDD場所林立,本就經常會有人被砍傷。
所以除非是家屬報警,否則的話,醫院是管不了那麼多的。
陳晉看了看艾靜,問道:「他們是不是威脅過讓你不許報警?」
艾靜無奈的點點頭,應道:「他們說我要是報警的話,就讓馬大哥連治的機會都沒有……」
邊上的醫生聽得一陣汗顏,忙道:「先生,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盡全力讓病人早日康復的。」
「別馬後炮了,你立刻去辦手續,安排救護車,我要幫我兄弟轉院。」陳晉沒好氣道。
看著醫生點點頭轉身離開,陳晉的眼神愈發的陰鷙起來。
無論如何,他都不能把大馬再留在南江區了。這裡的情況比較複雜,真要有個不好,他擔心會有不周全。畢竟看大馬的傷勢就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可就不是剛才那種欺軟怕硬的小流氓了。
跟當初大馬隨身備著裁紙刀一樣,對他動手的那批人,搞不好就是真正的亡命徒!
如是想著,陳晉掏出手機來,原本是想直接給吳德民打電話的。
可在按下撥通鍵的瞬間,他轉念一想,放棄了,轉而打給了霍一博。
反正只是聯繫一下醫院安排病房,這點小事霍一博作為副市長,同樣很輕鬆。隨後他又給祁旭光打了個電話,把這裡的事情大致說了一下……
約莫十多分鐘後,那個醫生就效率很高的領著護工推著擔架床到了病房。醫生也算機靈,看見陳晉剛才對著一會小流氓發飆之後,就知道他不是個善茬了。這種麻煩事,能趕緊送出去最好。
陳晉跟護工合力把大馬移到了擔架床上,只不過挪動間似乎又導致大馬傷口蹦開,繃帶很快就被他的鮮血浸透了。
而處於昏迷中的大馬也緊皺眉頭,顯然很是疼痛。
這一幕看的陳晉無比心疼,但也沒辦法,只能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對方翻倍還回來。
好在還有艾靜在邊上,她拉著大馬的一隻手,輕輕撫了撫他的額頭,總算讓他的表情稍微舒緩了一些。
救護車已經在急診區外等著了,陳晉看著艾靜跟著大馬上了車,又跟司機交待好目的地之後,就準備回頭開車帶路。
然而,變故卻在這時發生了……
陳晉的保時捷沒人認識,所以駛出大門的時候,保安還鬆了口氣。可當後面的救護車駛到醫院大門前時,路邊停著的一輛沒有牌照的麵包車忽然就衝出來擋住了去路。
從後視鏡里看見這些的陳晉心中暗道不好,連忙一腳剎車停住,下車沖了回來。
這時已經有七八個手持棍棒的大漢從麵包車裡下來了,圍住救護車,嚇得司機連忙鎖了車門,不趕動作。
等陳晉衝到邊上時,那群人已經打開了救護車的車廂,把隨車的兩個護士抓了下來……
「你們要幹嘛?你們別上來!!!救命啊!!!」
艾靜的尖叫聲從裡面傳來,保安站在一旁也是無可奈何,連勸阻都不敢。
陳晉的理智一瞬間就被怒火完全吞沒了!他怎麼都沒想到南江區竟然亂成這樣,對方敢在大街上明目張胆的攔車搶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