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保護費戰爭 (中)(2/2)
「柳生君,請您這次務必出手支援我們。」何野隆次帶著兩個跟班,找到中午放學後,正準備找個地方休息的柳生元和與小林櫻。「小林櫻大姐,我們需要柳生君的支持。」
「發生什麼事?」柳生和也問道。
「黑龍組給我們下了戰書,明天下午在剛川河的二道橋下,通過合戰決定誰是這片地區的老大。」何野隆次鞠躬行禮說。
「嗯,知道了,明天我會去看看,到時候你們找個人來給我帶路。」
「嗨,我將親自為柳生君引路。」
第二天下午,剛川河的二道橋下的一塊空地上。
兩撥少年正在面對面的對峙著。
他們選這塊地方也是有點講究的。雖然黑社會在RB是合法的,但如果公然在鬧市集體鬥毆,也必然會引起警察的干預。何況這兩撥人都還是學生。現實社會絕不會像卡通片裡面一樣,兩撥人可以肆無忌憚的在鬧市放手大打,刀槍並用都沒人來管。這種情形一旦有人發現並報警,結果就是兩邊的人一起被抓進管教所,做同一間牢房的難兄難弟,然後一起被學校開除。
所以他們把鬥毆場合選在河道兩側的低洼地區,而且還是橋下,在這裡不會引起過路人的注意。
「何野隆次,你不是我們的對手,這個世界弱者就該服從強者,加入我們黑龍組吧,我可以讓你繼續擔任康田學園的組長。」對面一個身材瘦削的少年叫囂著。
「方田守莊,你說誰是弱者?我們鬼行組稱霸這裡的時候,你還在上小學呢,現在就開始對前輩不敬了?」何野隆次回了一句。
以這一句為開始,兩邊的不良少年開始七嘴八舌的互相罵戰起來,不過也不知道是RB詞彙比較少,還是這幫混混沒有文化修養,翻來覆去就是傻瓜、白痴、弱渣這幾個詞。
這就好像打群架前的儀式一樣,兩幫人手指對方,足足對罵了接近一刻鐘,才開始進入下一個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