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一二章JYP(下)(2/2)
「不用,請給我紙和筆,我五分鐘給你寫出來。」金鐘銘開始裝十三了。
「還沒寫?」
「我只是有一首歌,不是寫了一首歌。」
「那好,我給你五分鐘。」朴振英在音樂上一點都不含糊,更沒有那種感覺會被人欺負的隨意感,他起身就從練習室的某個地方找到了紙筆遞了過來。
金鐘銘毫不客氣的接過來,伏在椅子上就開始寫了起來。如今的他就是作個普通的曲子都沒問題更何況腦子裡的旋律非常清晰,他只是單純的謄抄而已。
「好了!」金鐘銘在一群練習生跟朴振英的面前起身,把曲譜遞了過去。
「五分鐘還沒到呢,果然是『有』一首曲子。」朴振英笑了笑把曲譜接了過來。
「,這首歌是標準的舞曲,編舞的問題我是一竅不通的,就不多說了。這個風格是按照八十年代的世界大眾音樂來的。所以,是個標準的復古曲。」金鐘銘煞有介事的介紹起來這首歌。
「給誰寫的?」朴振英足足沉默了五分鐘才開口問道,說話的時候他的的手都在抖,很明顯不過是在強作鎮定而已。
「給她們!」金鐘銘伸手一指,指向一邊正在假裝練習舞蹈一邊往這裡看的練習生們。
「為什麼不是給超級少女?」朴振英放下心來。
「因為這個不是視覺系的歌曲,送了也是白送。」金鐘銘很是認真的說明原因,其實他心裡卻在無語的感慨道:這其實就是你們的歌,我怕那邊送了,你這邊就立馬寫出來了,到時候怎麼辦?打官司嗎?
「我很喜歡這首歌!」朴振英毫不含糊的表達了自己的態度。
「那就交給前輩你來潤色吧!」說完,金鐘銘竟然戴上帽子作勢要走。
「鍾銘啊,歌曲的費用...」
「前輩看著給吧,有時間我帶那丫頭來,你一定要照顧啊!」金鐘銘笑了笑,直接走人了。
朴振英留在練習室里無語的看著手裡的,還看著給?還一定要照顧?真要是這小子把人帶來,自己還能不收下?不是說不要提這件事了嗎?不是說要看面試嗎?安聖基的學生真夠鬼的!
戴上棒球帽跟眼鏡,金鐘銘心情愉快的走出了jyp的大樓,用對方的東西做人情實在是太爽了。雖然說各個娛樂公司都有自己的問題,但是毫無疑問jyp仍然是初瓏目前最好的選擇。嗯,利用一上午的空閒幫初瓏預定了一個位置,還是蠻讓人有成就感的。已經快中午了,趁這個時間去趟s.m吧,把西卡跟krystal接出來吃頓牛肉。
金鐘銘如此愉快的走著路,卻根本沒發現從jyp出來後,自己身後就多了個小尾巴。站在s.m公司的後門,他熟門熟路的打通了兩個丫頭的電話,然後就隨意地坐在了保安所在的治安亭里,遞上一包零食後就跟保安聊了起來。
「鍾銘啊,站在那邊的那個是你的朋友吧,天這麼冷,怎麼不讓她進來避避風?」年長的老保安隊長第一句話就讓他驚詫不已。
「哪個?」金鐘銘回頭一看,果然有一個女孩在後面小店門口站著,還對他傻笑著,看樣子跟初瓏的年齡差不多。「我不認識她啊,應該是碰巧的吧!」
「不對啊,我看著她一路上從巷口一直跟著你到這裡,你走她就走,你停她就停,肯定是跟你一起的。」老隊長很詫異的反駁道。
「隊長,你這就不知道了,這應該是鍾銘的私生飯,鍾銘現在是正火的時候。咱們公司不也有私生飯嗎?」年輕的那個保安馬上就替金鐘銘解釋起來,你別說,他講的還真有道理。
金鐘銘愣神的看著那個傻笑的女孩,難道真是私生飯?正想著,西卡跟krystal就已經從s.m公司的那個破樓里跑了出來。他站起身先跟兩個妹妹招招手,然後就主動的向那個陌生的女孩走了過去。
「你好!金鐘銘先生!我叫朴草娥。」女孩主動開口了,而且這第一句話就說明她不是私生飯。
「你好,朴草娥...小姐,有什麼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