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魔獸入侵漫威 > 第212章 神矛局or神棍局?

第212章 神矛局or神棍局?(2/2)

目錄

卡羅爾·「復仇者」·丹弗斯隊長

雖然她一直都沒有回來,但在我的心裡,她才是第一個復仇者……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不管是神盾局還是復仇者聯盟,都是為了保護地球而存在?」

老王打斷滷蛋的思緒:「不同的是,神盾局是常規組織,應付一般性事件,而復仇者聯盟是應急部隊,應付很難對付的突發性事件?」

滷蛋點頭:「是。」

老王笑笑:「那你認為需要多少個美國隊長,才能對付克里人?」

滷蛋微微一愣。

地球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隅,文明層次很低,科技落後,根本就不被高等文明放在眼裡。

在克里人的眼裡,地球人的威脅度幾乎為零,還不如一隻不到50公分長的胖橘貓。

卡羅爾當年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星際戰隊成員,接受了克里人區區六年的訓練,她隨手改造的傳呼機,信號居然能覆蓋周圍好幾個星系——銀河系級別的星系,這是何等超前的科技?

神盾局研究了宇宙魔方那麼多年,也只有霍華德·斯塔克先生研究出了同位素,而當年那個名叫漫威……「邁·威爾」的克里人科學家,卻用宇宙魔方研究出了光速引擎,這又是何等的差距?

托尼宣稱,20年內沒有人能研究出方舟反應爐,然而在高等文明的眼裡,方舟反應爐其實也不算什麼,高效能量電池而已,民用科技。

就算有一萬個美國隊長,能擋住克里人的艦隊嗎?

「落後就要挨打,這是亘古不變的道理。」

老王淡淡的道:「我承認神盾局存在的意義,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是神盾和復仇者,而不是神矛和入侵者?為什麼一定要等別人來打我們,而不是主動進攻,將敵人消滅在地球之外?」

憑什麼一定要挨打?

不。

我老王從來沒有站著挨打的習慣,我的風格只有一個:

進攻,進攻,進攻!

哪怕在魔獸世界,熊貓人又何曾退縮過?

是我修複流沙節杖,說服聯盟和部落的首領組建卡利姆多聯軍,主動推翻甲蟲之牆,進攻安其拉神殿。

是我主動打開黑暗之門,入侵外域,也是我拿到了永恆井水,創造了第二個太陽之井,阻止了凱爾薩斯王子的墮落。

是我率軍北伐,解決了洛丹倫孝子,也是我前往深岩之洲,在大災變之前消滅了死亡之翼。

是我在七煞掙脫封印前將其徹底擊潰,也是我阻止了時空穿梭,讓「德拉諾之王」沒有誕生。

沒有軍團降臨,更沒有爭霸艾澤拉斯。

是我幫德萊尼人修復了風暴要塞,帶領聯盟和部落遠征阿古斯,也是我引導泰坦之力和聖光摧毀了上古之神,讓艾澤拉斯變得更像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我從來不是一個保護者或者復仇者。

我是來自魔獸世界的入侵者!

「那個……」

看到老王陷入某種莫名其妙的幻想,滷蛋連忙咳嗽一聲,提醒道:「王大師,我們現在連載人登月都做不到……」

所以阿波羅計劃果然是騙人的麼……老王哼了一聲:「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夢想。現在科技發展那麼快,只要集合全人類的智慧,別說登月,就算登日我覺得也不算什麼。」

那會被燒成氣體的……滷蛋無奈道:「王大師,你到底想說什麼?」

老王說道:「我聽說古代的戰士,一手持矛一手持盾,無往而不勝。只有盾沒有矛,怎麼對付敵人?」

「所以?」

「所以在神盾局之外,我想成立另外一個組織,一個專門負責進攻,主動解決地球之外強敵的組織。兩個組織,一個主內一個主外,才能確保地球的安全。」

老王眨了眨眼:「你覺得神矛局怎麼樣?或者……」

他微微皺眉。

魔獸世界那麼多神器里,只有一根長矛,獵人神器「荒野諸神之矛」。

熊貓人武僧神器,自己慣用的那件武器「福枬·雲遊者之友」,可是美猴王親自贈送的好東西,說起來更像是棍子才對。

所以新的組織應該叫……

老王猶豫了一下:「神棍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