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魔獸入侵漫威 > 第479章 浩克失蹤了?

第479章 浩克失蹤了?(1/2)

目錄

倫敦。

聽了老王的話,美隊愣了愣:「你打算單憑一個神棍局,就滅了三個世界?」

「慢慢來,不著急。」

老王說道:「我打算把約頓海姆、穆斯貝爾海姆和海姆冥界,當成神棍局的練兵場,訓練士兵,用實戰來磨練他們。當然如果神盾局想要加入的話,我也不反對。反正三個世界就是三顆星球,地方那麼大,夠用。」

美隊沉默了片刻:「這件事我無法答覆你,你等一下。」

他連忙和滷蛋聯繫。

「練兵?」

滷蛋只用了幾秒鐘就想通了其中的利害關係:「我答應了!」

現在不是和平年代,戰爭已經開始,一次又一次,而且還都是星際級別的,是和外星人的戰爭。

練兵很重要。

雖然艾澤拉斯社交網絡公司,開發了很多相關的虛擬世界,士兵們完全可以在虛擬世界練兵,但終究還是不一樣的,最大的區別就是虛擬世界不怕死,現實世界會死。

這會影響到士兵們的心態和判斷,從而決定了他們能不能順利完成任務,能不能在真正的戰爭中殺死敵人,保證自己活下來。

雖然肯定會被王局長趁機敲一筆,但無所謂了,這裡不敲也會有別的地方被敲,習慣就好,多大點事,反正又不是滷蛋,敲不壞。

「那就這麼決定了。」

老王懶得向聯合國安理會匯報,五大副局長是最好的傳話筒。

「浩克還在穆斯貝爾海姆。」

老王問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和我一起去逛一逛?」

「我們就不去了。」

美杜莎第一個說道:「阿提蘭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現在的阿提蘭,已經和神棍局、神盾局、瓦坎達、斯塔克工業等眾多組織勢力,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彌補了阿提蘭很多方面的科技短板,就連關於異人基因的研究,也在緊張有序的進行,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阿提蘭的舊城改造已經進行到了第三期,相信要不了多長時間,一個新的阿提蘭就會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最重要的是——

離開太久,擔心馬克西姆斯那傢伙又搞叛變啊!

「我也不去了,王。」

「緋紅女巫」旺達不好意思的說道:「我收到了至尊法師的傳訊,她現在很累,需要休息。多元宇宙的很多雙眼睛都在盯著地球,卡瑪泰姬需要有人鎮守,我現在就得回去,一秒鐘都不能耽擱。」

「代我向至尊法師問好。告訴她如果需要的話,跟我說一聲就行。」老王點頭,然後就看到旺達消失不見。

「呃……我不擅長打架。」

快銀聳了聳肩:「而且我覺得留在地球幫忙,更適合我。」

「我的體質不行,不知道能不能在穆斯貝爾海姆生存。」

「黑空」艾麗卡臉色不太好看,印堂發黑嘴唇發紫:「另外我動用了太多『獸』的力量,受到了它的影響,需要時間平靜下來,短時間內不能參加戰鬥。等我消化掉這部分力量,我的實力會提升一個檔次。」

斯凱正要說什麼,老王擺了擺手:「你不能去。神棍局最近會很忙,還需要你來主持大局。另外你的體質也不行,沒辦法在極端條件下生存。」

「惡靈騎士」羅比走到老王身邊,一言不發。

托爾也走了過來,拍了拍老王的肩膀:「兄弟,我已經很久沒去穆斯貝爾海姆了!剛才打的不過癮,正好找蘇爾特爾再打一場!」

左邊惡靈騎士,右邊雷神托爾,還有一個皮糙肉厚的綠巨人浩克,神棍局五大法王有三個跟著,老王很滿足,果然得道多助,魅力值高就是有好處。

「我們走吧。」

老王開門,三人來到了穆斯貝爾海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