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睡了 分了(2/2)
「呃。。。昨晚喝多了,怎麼啦?有事兒?」
張景聽到是林子耽,並沒有什麼情緒變化,仿佛一個垂暮老人一樣,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兒的樣子。
「沒事兒,就問你什麼時候回來,我準備搞個年終聚會,看你到時候有沒有時間。。。」
「時間?老子現在啥都沒有,就時間多,我在長島呢,已經回來了。」張景波瀾不驚地道。
「唉?什麼情況?愛麗絲那邊。。。」林子耽試探道。
「別跟我提她了,都過去了,老子放棄了,隨她去吧!」張景頹廢地道。
「受傷了?看起來挺嚴重啊,我一會兒回長島去看你,要不要帶什麼吃的給你啊?」
林子耽一聽他的口氣,想著這次大概還傷的不輕,於是連忙道。
「隨便吧,吃不吃都行~」說著張景切斷了電話。
「看來這回情況還挺嚴重啊!」
林子耽喃喃道,於是掛了電話就跟大家打聲招呼離開了辦公室。
在中城一家日料店打包了張景的最愛壽司和生魚片,要人家用冰塊給保溫好,
就打了輛計程車直奔張景家去了。
林子耽到張景別墅的時候,發現整棟房子黑漆漆的,一點兒亮光都沒有。
他按了下門鈴,大概五分鐘之後才看到張景拖著一張生無可戀的臉來開門。
「我去,你怎麼變成這樣了?」林子耽看到張景鬍子拉碴的樣子,震驚地道。
「唉~別提了!」張景開門之後背著他擺了擺手,徑直往客廳的大沙發上走去。
似乎是燈光大亮,張景覺得有些刺眼,抬手在自己的額頭搭了個涼棚,
看到林子耽提著吃的,努力扯出一個難看地笑容來「還是你對哥們兒好啊!」
「不想笑就別笑了,慎得慌!要不要現在吃?」林子耽把帶來的外賣盒放在茶几上,一臉嫌棄地道。
「你還別說,自從你給我打完電話,我發現我特麼還真餓了,昨天早上到現在都沒吃飯。」
張景適應了光線之後,放下手,捂著自己的胃道。
「得~我去給你準備一下,伺候你吃飯,在這兒吃還是去餐桌?」林子耽還沒坐下,便又起身往廚房走去。
「就在這兒吃吧!你幫我從冰箱拿瓶飲料吧,可樂雪碧隨便什麼都行!」
說著張景已經伸手去撕那外賣的包裝。
林子耽抬腳往廚房走去,只是還沒走到冰箱門口,就已經被地上的一片狼藉給鎮住了。
「握草~你這是喝了多少啊?」
林子耽看著地上丟的到處都是的啤酒罐和兩個已經空空如也的紅酒瓶,震驚地道。
「不吃道~」張景一邊往嘴巴里塞吃的,一邊咕噥著回答道。
林子耽好不容易走到雙開門的大冰箱門口,用腳踢了踢地上的垃圾,給自己找了個下腳的地兒,
從冰箱裡拿了一罐可樂,又快速地回到看起來還算乾淨的大廳。
「你這到底是怎麼了?倆人吵架了?」林子耽好奇道。
「沒有。。」張景連忙道。
「那是怎麼了?之前不都好好的麼?」
「我們倆。。。睡了。。」張景猶豫了一下道。
「啊?那不是正好?」林子耽心想你該放煙花慶祝啊,怎麼成這熊樣兒了?
「睡了,也分了!」張景說完,肩頭也頹喪地耷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