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第六章 再見,昴殿下。(2/2)
「正常……」
哇,我覺得有點難為情耶。我用名字稱呼的女生,只有紅羽和那個叫奈久留的一年級學生而已。但一個是妹妹,一個是學妹。
「好啦,快叫啊!」
宇佐美一如往常,用帶刺的聲音催促我。
……唉!
真拿她沒辦法。
那就速戰速決吧!
我用力地做了一次深呼吸。
「——政宗。」
我緩緩地叫喚宇佐美的——不,政宗的名字。
「唔~~~~」
不知何故,政宗猛然別開視線、陷入沉默,而且臉頰還變得一片通紅。
這、這隻潑兔!明明是她提出的主意,我真的照做後,她又覺得難為情。可惡,我也很難為情啊……
「我看我還是叫『宇佐美』比較好吧?」
我看見她的反應這麼大,便如此提議,政宗卻倒抽一口氣。
「白、白痴!要是你這麼做,我絕不饒你!」
她嘟起嘴說道。
唉……既然她這麼說,那就沒辦法了。
不過——這樣倒也不壞。
互叫名字也不錯。
如果……這傢伙能因此當我是朋友的話……
「……哎。」
此時,政宗一面在胸前絞著手指,一面用幾乎消失的聲音喃喃說道:
「……再一次……」
「……啊?」
「我、我是說,呃……再叫一次『政宗』。」
「……政宗。」
「唔——」
「政宗、政宗、政宗……」
「唔~~~~~~~~白痴!蠢雞!不用叫那麼多次啦!」
政宗生氣地說道,臉頰變得更紅。接著,她的視線從我身上移開,小聲說一句:「白痴……」並且靦腆地抿起嘴唇。
……搞什麼?
她根本口是心非嘛!
「……蠢雞。」
此時,政宗抬起眼。
她露出教人不禁看得出神的可愛微笑。
「等會兒見啦!」
聽我叫了她的名字後,也不知她是難為情還是高興,只見她說完相約再會的話語,便噴著引擎如疾風般飛馳而去。
當真是動如脫兔啊。
「話說回來……」
——我幫你治療吧。
瞧她那不容分說的態度,這下子事情將會變得更加複雜……雖然是我造成的。
不過——
「……真是的,那隻潑兔。」
果然,她露出笑容的時候實在很可愛。
初夏的太陽底下。
我一面望著疾馳而去的機車,一面如此想道。
時序已經到六月底。
正如政宗所言,我們期待已久的高二暑假就快要開始。
「……次郎。」
身旁的近衛以遠去的引擎聲為背景,不安地喃喃說道。
「我們……也是朋友吧?」
「嗯,那當然。」
我立刻回答。她露出安心的微笑,點了點頭,邁開腳步。
為免落後,我也立刻朝著被陽光烤焦的柏油路面踏出一步。
暑假啊……
看來今年的暑假會變得比往年更加熱鬧。
近衛昴。
涼月奏。
坂町紅羽。
還有——宇佐美政宗。
男裝管家、大小姐、妹妹,以及……一般平民?在這些人的包圍下,豈能有平穩的生活?還有,不知何故,我總覺得那個眼鏡中毒者也會加入……
該怎麼說呢?非日常的學園祭好不容易結束了,沒想到日常生活卻因此變得熱鬧萬分。
「……也罷。」
算了。
雖然也會憂心前程,不過我下定決心,至少不要後悔。
畢竟,現在才後悔也怪怪的吧?
我不需要不上不下的後悔。
對於正要前進的我們而言——那是無用之物。
再說,後悔也無濟於事,畢竟學園祭已經結束。
如今再來後悔……
只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