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6章 林嬌嬌的日記(2/2)
呼出一口悶氣,他繼續往後看。
「2005年9月10日,周六,晴。
今天是教師節,但與我沒什麼關係,我不是教師。
反而因為今天是周六,所以今天的業務挺多的,幾乎算是忙了一整天,好在一想到再過兩天就到了發上個月薪水的日子,心情這才好一點兒。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每天上班就像是上墳?
呵,我不算是很熱愛這份工作,每天與形形色色的顧客打交道,真的很考驗人的耐心,我都記不清楚有多少次被顧客氣得肝疼,卻還得硬擠出笑臉耐著性子跟顧客解釋,但即便如此,我對這份工作的厭惡,也沒到每天上班如上墳的地步。
從這一點上來說,我應該算是一個好員工?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忽然想和教師節扯上點關係,這很考驗智商!我不是教師,怎麼和教師節扯上關係呢?
其實很簡單!約上那傢伙,教他一點那方面的知識,從達者為師的角度來講,我不就是他的老師嘛?
有一句GG詞叫:家中常備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我每天都帶包上班,而我的包里,最近都常備處理過的小雨傘。
所以今天的教學,也帶著為人類的繁衍而努力的任務。
午休時間的約會,註定是匆忙的,好在今天他狀態不錯,今天的酒喝得很盡興,不知道我的寶寶開花結果了沒有?
王母娘娘保佑我!」
……
周安一頁頁地看著林嬌嬌的日記。
看著看著,看到這麼一頁:
「2005年10月17日,周一,晴轉多雲。
今天輪到我休息,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是肯定的,這麼舒適的天氣,不好好睡個夠,簡直是辜負天賜的好天氣。
於是,一覺睡到上午11點多,肚子餓得咕咕叫才終於醒了。
話說,最近我好像變懶了,越來越覺得睡不夠,上班期間,有時候也會覺得昏昏欲睡,都說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最好眠,可現在都10月了呀,我竟然還這麼多瞌睡,起床上廁所的時候,我忽然記起我這個月大姨媽好像沒來?
然後再一想,我這個月的大姨媽不僅遲到,而且好像還曠工了?
應該一個星期前就來的!
我大姨媽一向準時,這個月卻這麼反常,誰說的事出反常必有妖?懷著非常忐忑的心情,我草草吃過午飯,就下樓找了個遠離我們家小區的藥店,買了兩張試紙。
回家一測,好傢夥!驚見兩條紅線,我好像真的中獎了?
我真的要做媽媽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極度複雜,忐忑不安、患得患失說的就是今天的我!
我上網查了下,好像還要等幾天,才能去醫院驗血確定到底懷了沒有,請滿天神佛保佑!請寶寶快到媽媽的肚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