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2)
不管時間怎麼變,讀者是否忘記它,我都會記得它。
我愛它,也希望各位能體諒這不完美的孩子,也能愛它。
終會有一天,我們還會重逢。
珍重,感謝各位。
(再ps:我是一個以點子為主的人,沒有點子,我是不會寫書的。
我暫時不會寫仙俠,不是不想,是沒點子。下本書可能是都市,還沒寫,但我有個都市點子。
題材和內容都很特別,現在沒啥人寫過,至少我沒見過,挑戰難度如登天,我想試試。
它和仙俠受眾沒有太大聯繫,所以我暫時可能會告別各位,開個馬甲,等我有仙俠點子的時候再見。
當然,希望編輯沒把我的想法斃了!)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尤其是這幾天投推薦票和月票的,名字我都記得。
江湖路遠,感恩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