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再一次2010 > 第二百二十一章 我要站在光里

第二百二十一章 我要站在光里(1/2)

目錄

「導演,你好了沒有啊。」

「嗯~就好了,哎喲,再用力點。」

「現在好了吧,導演,我手都酸了。」

「嗯,小趙啊,你這個手法很不錯嘛。」

「啪!」小趙同學在沐茗腦袋上輕拍了一下:「你夠了啊,喂!給你捏兩下肩膀就得了,別不知足。還有,為什麼非得讓我叫你導演啊。」

「唔,捏兩下舒服多了。」沐茗活動了下肩膀,道:「這麼喊不是顯得比較刺激嘛!」

「哼!變態!」

「喂,我和自己女朋友玩怎麼了,這是情趣好不好。」沐茗一臉純潔無辜的道。

「好啦,好啦。肩膀也幫你按摩完了,您還唱不唱啊。」小趙同學甩著手,不耐煩的道。按摩這種事情,被按的當然是舒服的,但是按摩的可是很累的。特別是沐茗這樣全是肌肉,按起來都是硬硬的。

「知道啦。」沐茗站起身,到外間拿了特意帶回來的吉他,順便還拖了把椅子進來。坐下架好,隨手彈撥了幾下,調了調音。而後輕咳幾聲,對小趙同學道:「我唱了啊。」

「嗯嗯嗯!」小趙同學點了點小腦袋,換了個舒服的姿勢。沐茗會唱歌,會寫歌她是知道的,而且水平還都不錯。《狼少年》是他的第一部電影,能被當做主題曲的,肯定會很好聽。

「鋥……」沐茗輕輕的撥動起吉他弦。很和緩的一段前奏,小趙同學心中道,感覺和《狼少年》的氛圍還是挺符合的。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

歌不算長,沐茗又只唱一遍,很快就結束了。

「哇——」小趙同學鼓起掌:「好好聽。」

「……完了?」沐茗放下吉他,不滿的道:「再夸兩句啊。」人家唱完歌,聽的人不都應該又熱淚盈眶,又充滿感動的嗎?

「哇!這歌唱的真是,呃,繞樑三日,天籟之音,餘音裊裊,鶯聲燕語……」小趙同學拼命在腦海里搜刮僅有的幾個合適的成語。

「行了,行了。」沐茗揮揮手,組織她繼續折磨自己的腦細胞。而後,又探尋的問:「這歌,感覺怎麼樣?」

「嗯……」小趙同學猶豫的道:「好像,有點悲傷。不對,應該是……有點卑微,還有點小心翼翼的感覺。這歌叫什麼名字啊?」

「《追光者》。」

「難怪了。」

沐茗笑了下,這歌是《夏至未至》里,立夏的人物曲。電視劇播出以後,喜歡的很多,罵的更多,不過這首歌倒是喜歡的人挺多。好多評論都說,這電視劇配不上這首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