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在帝都建洞天 > 504、我應該是個南方人

504、我應該是個南方人(2/2)

目錄

「要玩就要玩得專業點,既然是探險,當然要穿得帥氣才行。」

你這何止是帥氣啊!簡直就是風騷!

一群人互相介紹認識了一番,楊星才記住了隊伍里同伴的名字。

年輕人只有兩個,其他全部是中年大叔。

一個就是隊伍里唯一的女生,長發美女哈尼,蠢萌的女漢子。

另一個是剛出道的男團成員,一頭金黃的頭髮讓楊星有種莫名的既視感。

「哥!我是jyp的新人,傑克森,你好喜歡我……不對,我好喜歡你啊!」

這傢伙上來就握住楊星的手,激動亂晃。

「呃……你好。」

楊星扯了兩下沒扯開,只能禮貌而不失尷尬的微笑。

關鍵這傢伙是真的熱情,那臉上的崇拜絕對做不了假,眼中的小星星忽閃忽閃,搞得楊星也不好強行把手甩開。

「呃……你是天朝人?」

聽他的韓語帶有生澀而濃重的口音,楊星連忙轉移話題。

「哥你好厲害,你怎麼知道的?」

「呵呵,我還知道你是廣東人。」

「哇,哥你是不是看過我的資料了?」

楊星笑而不語,故作高深。

你這韓語口音跟廣東人說塑料普通話一模一樣,猜不出來就有鬼了。

想著想著,楊星悄悄看了靈兒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會粵語的人學韓語都是這腔調。

靈兒和墨晗現在就能用簡單的韓語對話,但同樣是詩妍教的,墨晗的口音就要比靈兒小得多。

是因為南方人天生舌頭打結嗎?不對啊,粵語的音調比普通話還多,照理說舌頭應該更靈活才對啊?

咦,墨晗的舌頭好像真的要比靈兒靈活!不過她應該算是天賦異稟加上勤學苦練吧。

畢竟幾個女孩的咬人技巧都是墨晗傳授的……

但就日常鍛鍊來說,南方人應該比北方人的舌頭更靈活,更加擅長咬技才對……

(南方人:我踏馬要報警啦!)

不知不覺就歪了樓,楊星莫名其妙的活動活動舌頭,思考自己到底算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

論咬功,我楊星一生不弱於人,這麼看自己應該是南方人,但他又主要在帝都長大,算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

思緒詭異的飛到了十萬八千里外,再也扯不回來……

最後還是靈兒的呼喚聲把他拉回現實,提前預約好的大巴車已經開到了酒店門外。

楊星從沙發後面單手抓起那一人多高的背包,輕鬆背在身後。

「走吧,出發!」

節目組這才發現他的背包大得恐怖,從背後看根本看不到人,只能看到楊星的兩隻小腿。

「楊星xi,你這……撐得住嗎?要不我們幫你分擔一些?」

金炳萬擔憂的看著他,雖然楊星看上去高大健壯,但這背包至少得有個幾十斤重吧,雨林中行走消耗的體力跟平路上不可同日而語,加上這麼大的負重,他怕楊星出發沒多久就累趴下了。

「沒問題,你看路易斯都背了那麼多東西,我肯定比她力氣大呀。」

楊星露出一個豪爽的笑容,大白牙熠熠生輝。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