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 怎麼沒水了呢(2/2)
拆遷中有一部分人肯定和拆遷辦有所串聯,這個赤膊大漢說不定就是其中之一,他的話倒也煽動了幾戶,商量著儘快搬走。
但是大多數人,依舊在觀望趙澤君的態度。
高崗村的人窮歸窮,可不傻,腦子精明著呢。現在的出頭鳥,是澤建公司和趙澤君,要是拆遷辦把他幹掉了,那就說明要動真格的了,趕緊搬;相反,如果趙家沒大事,剩下的其他居民,也能跟著後面繼續硬頂。
「行,我去拆遷辦問問情況。」
拆遷辦就在高崗村邊上,趙澤君很快找到了老李。
「小趙啊,意外意外,我跟你說,村東頭不是有幾家搬走了嘛,拆遷隊在施工,結果沒注意把一條水管和電線給挖斷了。」老李帶著安全帽,笑呵呵的說。
「哦,那還真巧,那麼多水管和電線,偏偏把我那一片的給挖段了。」趙澤君不陰不陽的揶揄了一句,然後問:「那什麼時候能修好啊?」
老李假裝聽不懂他話里的譏諷之意,說:「那不一定哎,現在一切工作都以拆遷為主,實在沒人手。反正我們儘快吧。」
「人手不夠我有啊,我這有個工程公司呢,你把圖紙給我,我叫人去修。」趙澤君說。
老李沒接茬,反而嘆了口氣,拍了拍趙澤君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小趙啊,你也是聰明人,你說,那水管能修好嗎?修好了,萬一再被人不小心挖斷了呢?聽老哥一句話,早點搬,早省心。」
「老李,我也想搬啊,可是條件談不好,怎麼搬。」趙澤君說。
「說了多少次,原地回遷不可能!」老李揮揮手。
「那就沒辦法了。」趙澤君轉身要走,臨走時候問:「老李,水電真的不能恢復?」
「你要是不肯搬,那就等著吧。我也沒辦法。」老李說。
「好,我知道了。」
趙澤君又回了二層小樓,門口聚了一大群人,七嘴八舌的上來問談得怎麼樣。
「大家準備水桶,自己打水喝吧,一時半會的,水電恢復不了。」趙澤君說。
「沒用。井被填上了!」有人指了指不遠處的水井。
順著他手指過去,只見不遠處水井已經被碎磚頭瓦塊等等建築廢料給堆滿了!
「趙老闆,我就說鬥不過拆遷辦吧!」
那個赤膊大漢又出來說話了,「就你剛才去的那一會,那邊拆遷工地上就推過來十幾輛裝著磚頭的小車,愣是把水井給填了!這下想喝水,得走出一兩里地去人家小區接自來水……」
趙澤君簡直想要寫一個大寫的服!這尼瑪拆遷辦太有創意了,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這麼一來,沒水沒電,日子真沒過,趙澤君這裡還好點,他的二層樓里還存著很多上次救災剩下的物資,最多的就是礦泉水,有好幾十箱子,管著樓里這些人的飲用水倒是暫時不愁,至於洗澡,還是省省吧。
其他人家不行了,上個月才大水,誰沒事在家裡儲備水?
有人還真提著桶,大老遠去周圍的小區、工地找水。
很快的,又傳回來一個新的消息:高崗村附近所有的小區、工地、住宅樓,都被人打了招呼,不向高崗村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