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這個時候賣萌就好了(1/2)
關於《俺妹》和《lovelive》是弄成主角以後的一個作品,還是把人物寫進劇情中我有些猶豫,想在評論里看一下大家的意見。
————————
羽生打開博客,瀏覽了一下,發現安藝倫也的這個博客的人氣非常高,有點超乎想像。
原本在羽生的印象里,安藝倫也只是個努力賺錢的消費豚。而現在他發現出了是個消費豚,安藝倫也還是個人氣博主,博客上光是每篇博文的評論有有上千條了,關注他的人數更是多達幾十萬。大家都親切的叫他taki君。
於是羽生就給倫也發了個消息。
「沒想到啊倫也。你在網絡上還是個大紅人呢。」
「沒什麼,只不過平時給大家推薦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二次元作品,大家也信得過我而已。」倫也稍微謙虛了一下。
「不過有點比較奇怪呢。」羽生發出了自己的疑問。
「恩?」
「既然倫也這麼有人氣,你平時打點GG什麼的收入應該也不低啊,怎麼還會天天要去辛苦打工呢。」
「羽生君!大家聚集到我的博格下面,是因為信任我,也是因為對二次元的愛。而我怎麼可以為了金錢而且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玷污大家對二次元的愛呢!這種事情絕對不行。」
羽生通過文字也能感受到另一邊倫也義正辭嚴的樣子。
「倫也真是有原則呢,抱歉。」
「沒關係,還要感謝羽生提供的音樂,幫了我大忙呢。」
兩個人又閒聊了一會後就各自下線了。
……
晚上,羽生睡覺的時候。
「叮……」
「任務獎勵發送完成。」
「三腳貓功夫lv.1」
不知道為什麼,系統的任務獎勵發送有時遲有時快。
……
另一邊倫也,將視頻做好以後就上傳到了自己的博客里。
剛發上去,最新的博文下文就開始有人評論。
「良心taki君,深夜更新。」
「說更新就更新,taki太棒了。」
「先碼後看。」
「剛從其他博主那回來,看到充不拖更的taki有點不習慣呢。」
「……」
稍微看了下評論,沒什麼有營養的內容後,倫也就起身去準備洗澡了。當倫也拿毛巾擦著頭髮回到房間的時候,時間上也差不多,所以倫也就看到自己的消息欄里有很多人在聯繫自己。
先是看了下評論。
「這部作品,我也很期待呢。」
「殘念,這種類型不是太喜歡呢。」
「taki君,評論下上個月剛出的新番《XXXX》吧。」
「樓上的,那部垃圾好意思讓taki君來評論。」
「說《XXXX》是垃圾的人才是垃圾吧」
「你說什麼……」
網絡里總是會有些不和諧,大家一旦不合自己心意的事,大家就會開始互噴起來。
把幾個帶頭搞事的人禁言以後,倫也看了下還有很多人在求BGM。於是就在評論下面回復。
「BGM是我的朋友隔壁老王自己做的新作品,所以你們在網絡上是找不到的。而且還有他的作品還有很多,以後還會在我的視頻里跟大家見面的。」
評論完,再看了一會其他消息後。倫也就下線睡覺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