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華娛是一種生活 > 55、人在囧途的爭議

55、人在囧途的爭議(2/2)

目錄

但在網絡上,也有一些爭議的觀點,竟然集中在糖糖扮演的女騙子身上:

人在囧途里的女騙子應該被抓起來。

不能因為你有困難就去騙人。這女的不可能只騙了一個人,這裡面難保不會有也非常缺錢,家裡有老有小的打工仔。你騙了人,你和孩子活下來了,別人家裡的人就活不下去了。

不追究責任就是放縱咋騙行為,不應該同情。有同情心的人去天橋給錢殘疾人。

而且這個女的也是腦抽,自己就活不下去了,還養著一群小孩。這些小孩送去孤兒院福利院什麼的,讓有能力的人資助會更好。

樓主,您該吃藥了。

樓主是不是覺得藥太貴了,捨不得吃啊?

法外雖然有人情,但是法外人情就是縱容犯罪。

有時候真遇到難處真沒辦法。。。關愛多一點社會就會穩定一點。。。電影裡的這個情況有情可原。。。但是現實中這樣的確實少。。幫助一群孩子的這種。

呵呵,真不少,我旁邊就有幾個,2個是老師,一生窮困,收養N多窮學生,死的時候送行的人幾條街。。。另外不是有某個可憐的好人的新聞麼,叫什麼媽媽的,不小心燒到幾個養子的,不要生活在新聞聯播里了,真以為孤兒院能養幾個孤兒?

我感覺那女的挺漂亮的。

我同意樓主,沒錢你可以向大家求助,但不能說因為困難就騙取大家的同情心。

那個女騙子涉嫌非法領養收養兒童,應該依法嚴懲。

我只能呵呵,你確實該吃藥了,如果這事現實生活中你這麼說,不知道有多少人罵你。

同意,求助的辦法很多,為何要採取騙人的方式?

那個女的挺善良的。

要是這種事發生在樓主身上,說不定賣身都做的出來,站著說話不腰疼。

樓主有病吧,那女老師雖然騙了,但是真的家庭有困難的會幫她嗎??王寶強幫她只是劇情需要!

樓主分析的很透徹,確實是,不能因為你有困難就去騙人,你是過好了那別人怎麼辦,沒看到王寶強最後流落街頭了?如果老闆沒回來王寶強怎麼辦?要換位想,說到底,樓上那些人就是虛偽的高尚主義者,沒頭腦!

再說個事實,如果這個女騙子只是求助,王寶強肯定也會給錢,但肯定會自已留點路費,不至於全給了最後流露街頭,還有這女騙子也是,王富強一看就不是什麼有錢人,居然不讓別人留點,你明知道你不會回來還錢的,還不給人留點路費生活費,這女的真不是什麼好人,良心大大的壞,不值得同情。

那麼多孩子沒有人管,逼著想管的人去犯罪,這正是中國的社會現狀。

---------------------------

評論也好,批評也好,爭議也好,總之,網絡上興起了討論《人在囧途》的熱潮。

帶給電影更多的觀眾,越來越多的人,走進電影院,看一看這個被爭論不休的電影。

而糖糖,竟然也因為女騙子的爭議,變得大熱門。上了頭條,躋身於二流演員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