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頁(2/2)
————我是分割線————
大戰過後,基地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只是這平靜下,暗流涌動。
但是很快,又一個傳聞,逐漸在異能者中蔓延開……
有幾個狡猾的異能者,故意在壯漢面前說不相信異植的存在,壯漢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竟中了這粗淺的激將法,揚言要帶眾人去尋找異植!
這下,一石激起千層浪,幾乎所有異能者都暴動了!
壯漢自己似乎也沒料到會產生這麼大影響,他最終發話,只能帶五個人去,誰出的頭晶多,便帶誰去。於是大家更是爭得頭破血流。
簡凡與雷楓、黑袍等人作為基地實際的掌權者,自然拔得了頭籌。除此之外,大漢還選中了兩個大型車隊的隊長,其中一個,便是陳克。
手酸~
今天一大早起來右手手臂就不太對,果然下午就下雨了。
馬上這個世界快結束了!
大概10點多或11點多放最後一章,莫急嘿嘿。
第46章 命懸一線11
不是沒有人打過威脅的主意,可一旦大漢有什麼閃失,那人也討不了好。事關重大,沒人願意與整個基地的異能者為敵,更沒人能擔得起這個責任。正因此,壯漢可謂有恃無恐。
怕消息泄露,壯漢並沒有公布入選名單,可憐h基地一群嗷嗷待哺的異能者,還以為自己有希望入選。在地點方面,壯漢更是嚴加防守,直到出發的那日,都未將地點告訴被選中的五人。
次日凌晨三點,因雷楓早已命令下去,六人車隊暢通無阻地出了基地大門,一路向未知的終點駛去。
然而這一路實在不順。
離基地還未有五公里,幾人就遇上了一波小型喪屍潮;好不容易解決完喪屍,又遇到了幾頭殺傷力極強的變異虎;解決完變異虎,地下突然又湧出一大群喪屍鼠……
好不容易把這些都解決完,他們居然又遇上了一隻精神系高階喪屍,差點全軍覆沒。因著壯漢說路途不遠,雷楓等人並未帶足武器。一路下來,碎玉和達姆彈都已經用的七七八八,幾個異能者的異能也幾近透支。就算是黑袍,也未免有些狼狽不堪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