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番外的番外21:岌岌可危的三戰(2/2)
班農得到自己好奇的答案,隨之而來的卻是絕望。
「很抱歉的告訴各位,現在的美國,根本無法製造出能夠媲美對方的戰略級別武器,他的原理,構造,一切都是謎團。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局勢已經打破平衡,他們甚至不需要用同歸於盡的方式來跟我們保證局勢不會崩潰。」
神皇的滔滔不絕引起周圍人民的不安。
「現在最重要的是不要讓歐盟與俄國進行和談,我們可以出動太平洋第七艦隊,從夏威夷出發,到蘇聯的沿岸進行第一輪的軍事威脅,試探對方的底線,同時也讓西歐看到美國並不打算在可能發生的歐陸戰爭之中中立,而是堅定的站在西歐這邊。這樣一來的話蘇聯便無話可說了。只要歐洲能夠團結起來……」
原本所有人都以為川普做出了最正確的決定,只是在聽到最後一句話時,眾人流露出失望的神色,讓西歐團結的難度不亞於讓二戰之前的歐洲意識到納粹的擴張腳步,當年蘇聯只是軍事實力占據優勢,而現在蘇聯則是占據著碾壓的優勢。
兩字之差,千差萬別。
「我只是擔心,西歐根本不會答應我們的要求。」
弗林攤開了雙手,有些無奈的說道,「西歐已經嚇怕了,自身的實力問題面對蘇聯完全沒有還手之力,當蘇聯撕破了臉皮入侵波蘭之後他們才會意識到自己犯下怎樣愚蠢的錯誤,但是我有些擔心到那時候已經於事無補了……」
神皇的腦海之中閃過一個大膽的想法。
「你的意思是說,美國要在歐洲本土登錄作戰,就跟當年的諾曼第海灘登陸戰一樣?」
班農開了一個玩笑,緩解氣氛,「假如我們能在法國人舉手投降之前登錄法國的話,就不會出現諾曼第的場景……當然這有些困難,天知道法國人能不能撐過三個星期,撐到我們調動部隊完畢為止。」
「這到不失為一個良策,好了,先生們,從現在起我們已經準備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衝突,但願不會有這樣的結局。」
面色凝重的神皇緩緩的說道,「因為等到第四次世界大戰爆發的時候,我們就只能用石頭和木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