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番外的番外69第三羅馬的榮耀(2/2)
「但是他們會奮起反抗的。」
馬拉申科反駁總書記,用低沉的聲音小聲的說道,「我們還是需要派遣裝甲部隊攻入土耳其的國境,但是這樣一來蘇聯就不是兩線作戰的問題,而是多線作戰,以現在蘇軍的軍事力量,進行一場全面的戰爭還是很困難的。即便是希特勒當初陷入兩線作戰的泥潭之後,也同樣焦頭爛額。」
「是啊,的確很困難。」
羅曼諾夫總書記語氣誠懇的點了點頭,然而接下來的話卻讓馬拉申科聽得心驚肉跳。
「是因為我們目前生產的真空內爆彈還不夠,進攻土耳其必定要癱瘓掉對方的一切戰略目標,摧毀他們每一座城市,每一片土地,直到沒有任何還手之力。」
馬拉申科心裡咯噔了一下,他總算明白為什麼羅曼諾夫對土耳其一點都不上心,甚至沒有派遣裝甲部隊制定作戰計劃的打算。
他是要有計劃的摧毀整個國家,變成無人的荒土,而不是去征服他們。
「羅曼諾夫同志的意思是……我們要用真空內爆彈,平推這個土耳其?」
這的確是一個非常瘋狂的想法。
這種毀滅一切做法,只有總書記同志才能想出來,完全無視任何國家的指責與制裁。
留地不留人。
羅曼諾夫雙手托著下巴,輕聲的說道,「我們只需要拿下土耳其這片土地,而不是留下一群不不開化的教徒。知道讓這些教徒閉嘴的最好方式是什麼嗎?是毀滅,蘇聯將成全這些人。當年在俄土戰爭受盡的恥辱,現在要全部的還回去。而且土耳其消失之後,其他的中亞國家便會向我們投降。」
馬拉申科的手都有些發抖,他以為自己已經是足夠狂熱,但是沒想到最高領導人完全就是一個冷靜的瘋狂野心家。
一隻手拉開了窗簾的一角,光線往辦公室里滲透了進來,照亮了那張陰沉嚴峻的臉。
「而且別忘了,我們斯拉夫人還沒有拿下伊斯坦堡,終有一天,它會重新改名為君士坦丁堡。」
第三羅馬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