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番外的番外26 死波蘭不死歐洲(2/2)
沒有人想再經歷一場殘酷的世界大戰,迫不得已的綏靖政策此時也為他們所有人製造了緩衝的機會,西歐國家要放手一搏只能靠現在了,死一個波蘭總比死一個英國,一個法國加上一個德國好得多。
他們要維持歐洲的秩序,話語權絕對不能旁落。
「我們到時候完全可以與波蘭總統進行對話,反正他們現在也意識到自己的危險處境了,並且告訴他們,戰爭在波蘭的國土上爆發是一無可替代的事實,要麼就我們的軍隊進駐波蘭,幫助你們擊退裝甲洪流,要麼我們各顧各的,眼睜睜看著波蘭直接被蘇聯的鐵蹄踏平,然後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各個擊垮。想必波蘭總統當然清楚什麼才是輕重緩急,這樣也就達到了將戰爭限制在中歐地區的作戰方案。」
「而且不單單是波蘭,還有中歐的其他國家,我們都不敢保證對方的鋼鐵洪流是否會穿越其他的國家強行向大西洋的東海岸推進,我們需要布置一道堅不可越的防線,來阻攔鋼鐵洪流的前進。」
「一道歐洲的馬奇諾防線,攔住蘇聯軍隊的強行進攻。而這一道馬奇諾防線是為了保存文明的延續。」
雖然奧德朗有些不滿意特蕾莎為什麼要打一個如此不吉利的比方,當初法國引以為豪的馬奇諾防線不就被國防軍輕而易舉的跨越過去了嗎?
不過建立防線已經是無奈之舉,西歐總不可能光明正大的招惹對面的紅色巨獸。
至於聯手坑波蘭的劇情,大家已經熟視無睹,二戰時期波蘭已經被坑過了一次,現在無非就是劇情重演,再坑人一次。反正死一個波蘭總比拉著西歐一起墊背要好。
估計現在整個歐洲的想法都是,死一個波蘭總比死一個歐洲要好得多。
「波蘭……但願波蘭總統能意識到,他們所做所謂是為了歐洲文明的延續,簡直就是當年蒙古軍隊西征的翻版,只不過變成了粗暴的斯拉夫牲口,條頓騎士團換成了現在的波蘭軍隊。」
奧德朗嘆一口氣,這種決定已經屬於無奈之舉,如果還有第二條退路的話,他們也不至於被逼到困獸之鬥的地步。
取消高福利政策已經讓民眾感到不滿意,而接下來的戰爭可能導致整個歐洲人心惶惶、
「該死的蘇維埃。」
這是法國總統和英國首相心中唯一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