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蘇聯1991 > 不算番外的番外52:用核彈就行了

不算番外的番外52:用核彈就行了(2/2)

目錄

毛熊處理電子戰的方式一向簡單粗暴,不是用病毒入侵,也不是間諜手段的竊取情報,就是用電磁脈衝直接摧毀掉電子設備,讓他們根本無法進行有效的通訊。不然蘇聯也不會研發出狐蝠這種使用電子管的逆天戰鬥機。

在面對核爆時的粒子束干擾流,羅曼諾夫的部隊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即便是核爆炸之後的電子干擾也阻攔不了毛熊的前進的腳步。

參謀部的軍官們面面相覷,最終還是剛才發言的年輕人又強調了一遍,「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多的emp炸彈覆蓋整個國家,如果真的要採用這種極端的方式覆蓋卡克塔省的話……需要向莫斯科請求支援,支援emp炸彈,並且還需要圖95轟炸機或者圖160轟炸機,用來對定點城市進行覆蓋式轟炸。」

庫可夫搖了搖頭,否決了他們的意見。

「不需要向莫斯科請求支援。」庫可夫語氣平靜的說出最瘋狂的想法,「我們可以將白楊遠程飛彈發射到卡克塔省上空然後引爆,核武器爆炸造成的電磁脈衝可以將這些高科技部隊的所有使用中的電子產品破壞掉,這樣一來蘇聯只花費一枚核彈的成本,就能對敵人造成最有效的打擊傷害。」

話音剛落,周圍一片安靜。剛才站起身發言的軍官吞咽了一下口水,以為自己聽錯了,喃喃自語的重複了一遍庫可夫剛才說過的話。

「可是長官……那是核彈……你的意思是要在卡克塔省上空引爆一枚核彈?」

蘇聯最瘋狂的時候也沒有在其他國家的上空引爆洲際飛彈。

「當然不是卡克塔省的上空。」

庫可夫認真地反駁說道,「我是說在整個哥倫比亞國家的上空引爆核彈,徹底的癱瘓他們的通訊設施。反正莫斯科沒有將核彈丟到他們的國土上,就不算是向另外一個國家發起核打擊。還能消耗核武器的庫存,不是有一些老舊的彈頭即將過期嗎?拿出來當做煙花在半空中點燃就行了。」

在座的所有人覺得胸口發悶,有些喘不過氣來。

天知道這些斯拉夫人的腦海里到底在想什麼,如果川普知道他們準備在南美洲國家上空引爆核彈玩,美軍絕對不會踏入哥倫比亞邊境半步。

「但是長官……目前沒有人這麼做過……而且我們也不知道這樣做會導致什麼後果……」

庫可夫狠狠的砸了一下桌子,冷聲說道,「當然,因為我是第一個這麼做的人。」

「熄滅一場大火最好的方式,就是點燃引火線,來一場大爆炸!」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