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章 忙碌(1/2)
ps.
陳杰的反映很快,聽許貫傑這麼一說也笑著說道
「阿sam哥你都這麼說了,我又怎麼好意思拒絕呢。這樣吧兩位老大哥看上我《夜色》中的哪首歌我都送給你們一人一首怎麼樣。」
「阿傑你這樣不對哦。」許貫傑假裝痛苦的說道「你這張專輯每首歌我都喜歡,你這樣我容易的選擇恐懼症的。」
記者們看到許貫傑作怪的樣子都笑了出來。
「是呀阿傑,真的好難選擇啊。」譚永林也幫腔道。
「那你們說怎麼辦?總不能讓我現在就給你們寫歌吧。」陳杰說道。
「好就這麼定了。」許貫傑說道。
「阿sam哥我說笑的。」陳杰急忙說道。
「我當真了,而且我也不相信你小子就一點存貨都沒有。」許貫傑壞笑著說道。
聽許貫傑這麼說,記者們的興趣都被調動起來了,全都看著陳杰。
陳杰皺了皺眉頭,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就獻醜了,要是不滿意阿sam哥你可不能怪了啊。」
「放心吧。你阿sam哥也不是那么小氣的人。」許貫傑笑著說道。
「我需要一把吉它。」陳杰說道。
陳杰的話音剛落,馬上就有人給他送來了吉它,陳杰試了試音。沉思了一會後,開始自彈自唱了起來。
童年就八歲多歡趣
見到狗仔起勢追
爺爺話我趣興嗲幾句
買包花生卜卜脆
跳下飛機街邊玩下水
爺爺仲教我講呢一句
有酒應該今朝醉......
陳杰唱完後,許貫傑迫不及待的問道「阿傑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有酒今朝醉」陳杰說道。
「好歌好歌,這首歌太符合我的風格了。沒想到你小子這麼快就創作出一首好歌來。」許貫傑說道。
「阿傑你可不能厚此薄彼,你給阿sam創作了首歌,也不能忘了我啊。」譚永吉焦急的說道。
「放心吧,我有首存貨絕對比這首被逼出來歌曲要好,阿倫你要是不介意我把這首歌送給你。」陳杰說道。
「那就多謝你了阿傑。」譚永林笑著說道。
「阿傑你能不能現場唱一下,我想我們大家都想聽聽這首歌。」一位記者說道。
有人帶頭後,所有的記者都跟著起鬨要求陳杰現場唱一下。楊天佑見如此情況也說道
「阿傑既然如此那你就唱吧。」
陳杰見此也沒多言,又一次談起了吉它。
這個深夜裡
沒法可以安睡
臥看天空灑淚
任寒風吹
冰冷的夢裡
沒法跟你相聚
也許心裡的淚未能抹去
緣份讓我去握碎
彼此相愛太苦累
不想跌進這火堆
但願忘懷甜夢裡
還是讓我去面對
儘管加上我的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