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點兒什麼。(2/2)
哈哈。
我至今記得一個讀者的話,我從來不看正版……這個讀者還是新書公眾期一直投票支持的。
對此,我也很絕望啊,我也很無奈啊。
可怎麼樣?就那樣唄。
不過,對於那些看了盜版,還來正版書評區噴的渣渣,盧瑟,我只想說,藥店碧蓮吧。
你是個什麼貨色,自己心裡沒點兒數?
非得讓我點開你起點帳號的個人主頁,把你從人類的隊伍中甄別出來。
天天來正版書評區噁心作者,就不怕盜版都沒得看?
能長點兒心不?
……
真是應了那句話啊,寫書不是為了給那些看盜版的書荒…老書蟲去寫的,而是給那些支持正版的小白們寫的。
老書蟲一天看幾十本,有大把空閒時間,也不工作,也不學習,看書和吃書一樣,本本都正版,確實壓力大,我能理解。
嗯,事實上,他們差不多本本都看盜版。
最近,我也一直在研究暢銷榜,看看讓大家願意花錢的書都是什麼樣的,主要是學習……
不能光自嗨不是。
手裡這本爭取寫完吧。
下本……
果然是,看書從小白看成老白,寫書從老白寫成小白。
不服氣的老白們,也可以自己動手寫一本,看看能簽約,上推薦位,上架銷售,走到哪一步。
你們看了這麼多年書,就沒有動筆的欲望嗎?
我不信……
好了,不說了,隨便聊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