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頁(1/2)
他也知道木和楠是不想說,所以也沒逼他,「來幫你送檔,你電話都打不通,所以我親自來了。」
「放那就好,沒事的話就快走吧。」
「真的不需要陪你嗎?」
木和楠笑了一下,「我又不是小孩,陪什麼啊!快走吧。」
「那你照顧好自己。」薛元和他打了個招乎後就轉身離開。
看著薛元離去的背影,木和楠終於撐不住了,他終於知道薛元當初有多痛苦,終於知道薛元以前和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但這些卻都沒意義了。
木和楠拿起桌上的手機,打開來果然發現很多通薛元打來的未接來電,他把電話簿打開,看著那熟悉的名字,在撥與不撥中思考著。
如果我試著道歉你會原諒我嗎?
最後,木和楠還是把電話撥了出去,但那邊卻是電子女聲的聲音,重複打了好幾次都還是一樣,木和楠無力的放下手機。
原來……你已經討厭我討厭到這種程度了……
木和楠看著手機屏幕暗下去,心也跟著沉到谷底,他發覺自己還是離不開吳明浩,最後他撥了另一個電話,那邊的人很快就接起來了,「安哥……最近還好嗎?」
林安聽到木和楠的聲音後笑了一下,「能有什麼不好的?你給我的都是最好的,還不好嗎?說說看是又有什麼事?」
他很了解他這個侄子,平常絕不打電話給他煲電話粥,打電話過來一定是有事找他。
「我想找人……」
林安不用問也知道他是想找誰,其實他一直都知道對方在哪,畢竟他們現在待的算是在同一個地方,林安看著窗外在草地上曬太陽的人,猶豫了一下該不該和木和楠說。
「安哥?」
「來我這。」林安說完話就把電話掛斷,之後就叫人去把吳明浩帶到自己房間。
等吳明浩來了後林安才發現現在的吳明浩比以前瘦很多,在知道吳明浩也在這間療養院時他就已經把可以打聽的都打聽了。
吳明浩是在一個月前回國內的飛機上割腕,依然是在上次那個位置,要不是因為旁邊的人聞到血腥味,那吳明浩大概就是搶救無效。
或許是這次的利器並不利,所以他也只是昏迷一兩天就起來了,但是在醫院的時後他都想去找東西自殘自己,每次護士到他的病房的時後都會被嚇一大跳,最後是因為吳明浩的病情逐漸加重,才把他送來療養院。
林安也去看過他幾次,吳明浩一直都很安靜,不會哭不會鬧,只不過常常找東西想要割自己,人也因為這樣日漸消瘦。
「如果你想的話……」
吳明浩:我就知道這作者是惡魔,竟然又讓我割腕。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