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頁(1/2)
「恩。」
薛元幫木和楠倒了杯黑咖啡後把被木和楠捏爛的資料拿走,「你好好休息,他現在不在你就好好放鬆下吧。」
這是薛元以朋友的身份對木和楠說的,在當木和楠的特助之前,薛元和木和楠算是好兄弟,不過在外還是要扮演好角色,久了他也習慣了。
「今天也沒什麼重大的事,忙完就早點回去吧。」
木和楠拿起咖啡喝了一小口,黑咖啡的苦味在他的口中蔓延開來,「恩,見完安哥我就回去。」
「需要陪你嗎?」
「不用了。」木和楠放下咖啡杯看著薛元,「你再幫我查查吧,順便查出這個資料是從哪裡流出來的,如果是假消息的話我一定要讓那人付出代價。」
薛元笑了一下,「你這樣太恐怖了,不過這事我會幫你辦好的,你好好休息吧,明明才快三十,就看起來像五十多歲的人了。」
「嘴貧吧你,快走吧。」
「好啦好啦,我走啦!」薛元離開木和楠的辦公室,離開前還幫他關上門,也吩咐外頭的秘書暫時不要讓任何人進去。
薛元離開之後木和楠打開一個上鎖的抽屜,最上面放的是一個相框,他拿起來用手指摩擦著相片上的人,從臉龐到嘴唇,一個地方都沒有漏掉,「你說說,你真的是吳家派的人嗎……」
木和楠:我希望不是,要不然感覺我就像個傻子。
————————————————
其實老實說我現在就是邊修邊看,所以後面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主劇情線不會修,我就是稍微修細節而已,所以才說這篇不入V,但如果後面最後有加劇情的話,又達到入V條件,會入。
不過當初申榜時和編輯說不會入,所以大概沒好榜單可以讓我有足夠的收藏入V。
一切隨緣!
然後稍微說一下,吳明浩本來去掃墓的地方並不在雙恆市,雙恆市是吳明浩媽媽的老家,他媽媽葬在他們小時候住的城市,並沒有葬在老家。
第40章 秘密
其實木和楠是不敢相信的,他知道吳明浩以前住的地方是不算富有的區域,但是看到這份資料後他不禁有些懷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