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頁(2/2)
墓上的照片是媽媽年輕的照片,她和吳明浩一樣笑起來的時後眼睛會彎彎的,像月牙似的,她有酒窩,淺淺的在兩側,笑起來時有如春風拂過一般,令人感覺十分舒服。
吳明浩伸出手觸碰著照片,他閉上眼輕輕的體會著,等他再次睜開眼後眼裡充滿了不舍。
「媽媽,我要離開段時間,前陣子沒能來陪您,您是不是很孤單?等之後我回來了我會常常來看您……」
他就這樣的和媽媽對話了一整天,說是對話也不是,只是吳明浩單方面的說著而已。
等夕陽開始西下,吳明浩才站起身來拍拍屁股的沙,他把墓再次整理一次後才道別,離開了墓園。
吳明浩下山後太陽已經完全下山了,只剩下漆黑的一片。
吳明浩看了一下,附近也沒有住戶,打車也不方便,只好拿起電話要叫車,在電話接通後突然傳來一聲尖叫聲。
「啊!」
那是一個女子的尖叫聲,聽到聲音後吳明浩和電話那頭的人道了歉就掛掉電話。
他拿手機當手電筒看著周圍,他不知道聲音是哪傳來的,但是他心中有個聲音在告訴他「不能見死不救」。
吳明浩:媽媽,希望妳在上天保佑我。
————————————————
啊!太狗血了!雖然我每章都這樣說!但真的太狗血了!
每個角色都好矯情,我的錯,隨便看看就好!
第38章 遇見
吳明浩利用手機當手電筒在附近繞了一圈後看到一名跪坐在地上臉色發白的女人,他走過去想把她扶起來,沒想到她又吵又鬧,像是看見鬼一般。
「妳沒事吧?」吳明浩蹲下身看著女人,女人一開始不太里他,是吳明浩契而不捨得問著,女人才諾諾的開口。
「大概……」
女人只說了兩個字,之後不管吳明浩在怎麼問她都不開口,吳明浩搔了搔後腦,自言自語著,「這該怎麼辦……現在要回市區也不方便……」
聽到他的話後女人低下頭嘴角勾起一個弧度,再次抬頭時眼裡帶了些笑意,「如果你不嫌棄的話來我家吧,我家就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