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成功捕獲家養妹妹一隻 > 第37頁

第37頁(1/2)

目錄

我是被吉一聲的縱容給迷惑了。

她只是把我當成姐姐,這個事實在回國之後我第一次看的如此清楚。

吉一聲曾經喜歡過黎明,而且痴情許久。這次回來,也許就是因為黎明,而不是我。

她在騙我。

為什麼?是在敷衍我,還是覺得好玩,還是把我當成了那個女人的替代品?

猜忌一旦生出,就無法壓制。吉一聲的承諾,現在全部被我以最大的惡意揣測著。怒火於是越少越旺。

我遷怒的把小貓崽推下床去,不理會它悽厲的慘叫一聲。裹緊被子,把頭埋在黑暗裡克制著幾乎實質化的憤怒委屈。閉上眼睛想要強行睡去。

可是我做不到。

越是著急就越是睡不著。

我還要留在這裡嗎,等等吉一聲回來我要怎麼辦?質問她嗎?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不,我真的能很好的控制住我的情緒嗎?

如果她又避而不答怎麼辦?如果她說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怎麼辦?

一拍兩散嗎?

我想著,好像聽到了吉一聲關門的聲音,她回來了?

她站在房間門口,軟萌的臉上一片冷漠。那是我從沒見過的冰冷。

「姐姐,我有愛的人了。你不要再纏著我了。」她開口,語調是藏不了的厭惡。

不!

我驚叫著坐起來,眼前一片模糊,伸出手就想抓住她。

「姐姐?怎麼了?」

溫潤的聲音就在耳邊響起,語氣不復冰冷,儘是擔憂。

我傻傻的抹了一把眼睛,臉上濕漉漉的一片,似乎是大哭了一場。

「怎麼了?」吉一聲伸手撫上我的臉頰,冰冷的拇指擦了擦我的眼角,溫聲問我:「為什麼哭了?」

我愣愣的看著她。

她就坐在床邊,一隻手還抱著那隻剛買回來的小貓崽。暖色的夜光燈照在她臉上,有一種不盡真實的美感。

原來是在做夢。

還好是在做夢。

我看著她,淚水又一次決堤。

是做夢,只是在做夢!還好只是做夢。我發現無法離開她。無論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我不想放棄,我不能接受任何離開吉一聲的結局。我不能面對那樣一個冷漠的吉一聲。

突如其來的哭泣讓小朋友猝不及防。她慌慌張張的放下小貓崽,抱住我,一下一下的拍著我的背,安撫著。

之前瘋狂的絕望和怒火在吉一聲的溫柔中全都像打到了棉花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