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蛇人之爸爸去哪兒 > 第8頁

第8頁(2/2)

目錄

「就是啊小孩子懂什麼!我家孩子到點了你餵他他也不吃啊!」

彈幕直接開始罵秦了!

寶寶點點頭,突然吐了一口奶......

秦瞪大了眼睛......

「怎麼回事?黏黏你是不是吃多了?」

寶寶一嘴白花花的奶,彈幕里卻都知道,寶寶是吃急了,要拍奶嗝。

我沒養過孩子,具體不是很懂哈~

第5章 拍嗝

秦手忙腳亂,面色也維持不住冷冰冰的樣子了。

他看起來狼狽極了,又是找紙巾又是找水的。

抱著黏黏給他洗了把臉,擦乾淨後,黏黏的小脖子一伸一伸的。

如果他能看到彈幕,就知道寶寶是被肚子裡的氣頂住了......

「天啊快給寶寶拍奶嗝啊!」

「寶寶看起來好難受......」

「黏黏的爹地都沒有提前和爸爸講清楚嗎?」

「又來了又來了,出了事情就怪爹地,我就奇了怪了,平時爸爸是死了嗎?」

彈幕里已經吵起來了!

林又心疼寶寶又緊張秦,看著彈幕又覺得難過......

是自己失職啊......為什麼不提前和太子殿下講清楚呢?

林也是太著急了,完全忘了秦根本不來他這兒,又怎麼交待清楚呢?

好在秦平時也知道,自己吃撐了要順順氣。

歪打正著的情況下,秦一心急,用力拍了幾下黏黏的背部。

彈幕簡直瘋了!

「我真是一個大大的白眼翻出來,太子瘋了?你的小孩那么小一個,你拍那麼大力?」

「跟自己孩子有仇吧?是不是想著打死算了?」

「無力吐槽,太子是真傻還是裝傻?」

「節目組把這個直播砍掉吧,越看越生氣!」

寶寶輕輕打了一個嗝,又連著打了好幾個嗝出來,小肚子好受了許多。

但是爸爸把他打疼了,他眼淚汪汪。

「太子啊!快哄哄寶寶啊!」

「眼淚都出來了,心疼!寶寶用魔音灌他!」

但是寶寶並沒有像大家想像中的哭出來。

寶寶輕輕抽泣了兩聲,就憋住了,自己摸了兩把脖子,像是在安慰自己一樣。

——他的小手手太短了,摸不到被打疼的背部。

「心疼......寶寶怎麼還會忍住?剛剛眼淚都出來了!」

「我都看不下去了,就算是再不喜歡蛇人寶寶也不能這樣吧?」

秦可能也意識到了自己力氣有些大,心裡很自責。

但是手下軟乎乎的小寶寶已經讓他下意識地減輕力道了......

目錄
返回頂部